秋天有什么花

至少说三种,最好一年四季的都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03:01:24 最佳答案
紫薇 大丽花;荷花;莲花;鸡冠花与凤仙花 茉莉花;很香 石榴;桂花;代代;佛手;葵花;蝴蝶兰;洋鹃;杜鹃;西洋杜鹃;君子兰:梅花;水仙;四季海棠;吊钟海棠;樱花;含笑;山茶;白玉兰;紫玉兰;琼花;白玉兰:梅花;水仙花;木本的杜鹃;茶花;梨花;迎春花;百合花;海棠春天;瓜叶菊;百枝莲;秋海棠;虞美人;迎春;报春;飞燕草.天竺葵;郁金香……其中;芍药;丁香;紫叶李;花葵;冰花;海棠;牡丹;棣棠;锦带花;连翘;美女樱;君子兰;百合花;矮牵牛.桃花;李花;木槿;锦带花;蛇目菊;龙胆;龙胆;千日红;草石竺;睡莲;草石竺;海角菊;迎春;仙客来;蝴蝶兰;风信子和郁金香。夏天;一串红;文殊兰;金盏花;天堂鸟;最具有代表性的是:海棠;猴面花;水仙;迎春;玫瑰;紫荆;报春;瑞香:荷花;牡丹花;兰花;睡莲;飞燕草;霞草 开得最灿烂的花;瑞香;山茶;云南黄馨;金雀花;仙客来;蝴蝶兰;石斛;金盏菊;白兰花;槐花.木槿;茉莉花;还有一品红;栀子花;这是蛇目菊;石榴;八仙花;凤梨 秋天:菊花;天人菊;月季;百合冬天;素心腊梅;三角花;观果的枸杞;金橘;风信子; ...展开紫薇 大丽花;荷花;莲花;鸡冠花与凤仙花 茉莉花;很香 石榴;桂花;代代;佛手;葵花;蝴蝶兰;洋鹃;杜鹃;西洋杜鹃;君子兰:梅花;水仙;四季海棠;吊钟海棠;樱花;含笑;山茶;白玉兰;紫玉兰;琼花;白玉兰:梅花;水仙花;木本的杜鹃;茶花;梨花;迎春花;百合花;海棠春天;瓜叶菊;百枝莲;秋海棠;虞美人;迎春;报春;飞燕草.天竺葵;郁金香……其中;芍药;丁香;紫叶李;花葵;冰花;海棠;牡丹;棣棠;锦带花;连翘;美女樱;君子兰;百合花;矮牵牛.桃花;李花;木槿;锦带花;蛇目菊;龙胆;龙胆;千日红;草石竺;睡莲;草石竺;海角菊;迎春;仙客来;蝴蝶兰;风信子和郁金香。夏天;一串红;文殊兰;金盏花;天堂鸟;最具有代表性的是:海棠;猴面花;水仙;迎春;玫瑰;紫荆;报春;瑞香:荷花;牡丹花;兰花;睡莲;飞燕草;霞草 开得最灿烂的花;瑞香;山茶;云南黄馨;金雀花;仙客来;蝴蝶兰;石斛;金盏菊;白兰花;槐花.木槿;茉莉花;还有一品红;栀子花;这是蛇目菊;石榴;八仙花;凤梨 秋天:菊花;天人菊;月季;百合冬天;素心腊梅;三角花;观果的枸杞;金橘;风信子;霞草;荷花;马蹄莲;竹节海棠;木本海棠;芍要花;睡莲;半支莲;凤仙花;扶桑花;珠兰;六月雪;芙蓉;桂花;油菜花;米兰花;金鱼草;千日红;紫玉兰;琼花;君子兰;屈曲花;香雪球;桂竹香;七里黄; 海棠;鸢尾收起

水蜜水蜜

采纳率:50% 擅长: 文化/艺术

网友推荐的 秋季什么花
439521人推荐
1 桂花
424693人推荐
384503人推荐
3 菊花
339969人推荐
300792人推荐
292610人推荐
271393人推荐
246427人推荐
8 石蒜
190881人推荐
166883人推荐
146218人推荐
140791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石竹花、江西腊、、海棠、丁香
夏、鸡冠花、荷花、睡莲、桂花、秋海棠
冬:梅花、水仙、榆叶梅、夜来香
秋:玉簪花、菊花:凤仙花、五色梅春:迎春、桃花、杏花
云儿☆飘飘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曼珠沙华,又叫彼岸花,开在秋分前后的叫秋彼岸。日本的花语是“悲伤的回忆”,韩国的是“互相思念”。

青莴,花语是“害羞”。

甘菊,花语是“宽裕”。

雪花莲,花语是“变节”。

香矢车菊,花语是“朴素”。

向日葵,花语是“明朗”。

金盏花,花语是“忍耐”。

水仙,花语是“长寿”。

百合,花语是“纯洁,神圣”。

波斯菊,花语是“天天快乐”。
iwen66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菊花
桂花
茱萸
juan8578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桂花;秋海棠;月季
xiaosogood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菊花
wangnankai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