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家里介绍了一个相亲男,大家看下颜值满分10分打几分?身材满分10分打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4:35 最佳答案
颜值6身材7鼻子大。。活好

沉沦她的丶美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颜值很差,以前我们宿舍有跟他身材差不多的。jj真的大。估计你一进入到魔法世界就出不来
樱井丶兰 | 发布于2017-09-14 14:39
评论
看家境情况
追答
年收入100万6分。。500万8分。。1000万就9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4:36
评论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还可以,外貌吧
没有亏欠与辜负 | 发布于2017-09-14 14:35
评论
5只有这么多了
小鳄鱼simida | 发布于2017-09-14 14:34
评论
6
老必阿萨德 | 发布于2017-09-14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