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痕我在殇魂塔打完那个什么鄢红之后怎么走啊?? 20

我打完了那个人,拿到了崆峒印,但是那个房间的三个门都进不去啊,原路返回也绕不了,我看了图解,可是看不太明白,谁来指导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15:12:58 最佳答案

觉得走出来麻烦的话,可以得到神器。
这时候你只要离开这个塔就好了。
打完后,请直接使用符纸鹤脱离迷宫。

离开这个塔,原路返回仙界,从传送点再去魔界中原,去螫魂塔打单小小。在仙界找另一个传送点B如果你在殇魂塔打完嫣红后,得到神器。

又返回仙界。再从另一个传送点C,去魔界中原,去通天塔

飞仙剑舞

采纳率:33% 擅长: 轩辕剑 仙剑奇侠传

其他回答

出去
到桃源仙境会出现另一个传送点
传送去打单小小
357122848 | 发布于2008-07-02
评论
轩辕剑天之痕里的不错!!!
ljchbl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