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神游戏中赵云,关羽,张飞那个最厉害? 20

发布于2013-09-02 12:50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   赵云。         同意采纳。
追问
但赵云是防御系的啊,攻击不好。
追答
其实一个人一个玩法。其实就看你喜欢玩什么。怎么玩。          搞笑点说就像学习一样     找你喜欢的学。       游戏。  你不玩你喜欢的你玩他嘎哈啊。     就是不NB玩好一样。       同意采纳。

其他回答

个人觉得   赵云。         同意采纳
hbzhllc | 发布于2013-09-11 10:11
评论
个人觉得   赵云。         同意采纳。
hbyc110wf | 发布于2013-09-11 10:11
评论
木有关羽,张飞最厉害
妙乐斯罂粟花 | 发布于2013-09-06 1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