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现在的女朋友说跟我没有恋爱的感觉 100

现在的女朋友说跟我没有恋爱的感觉包括跟前女友 分手的时候她也说我不会谈恋爱 当时我还反问她说:恋爱怎么谈 有什么书本参考吗? 我是不是得去买本儿谈恋爱教科书?如果我遇到我有感觉的 我喜欢的人我就会对她好。 她说:意思就是你对我没有感觉 不喜欢我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你跟你女朋友都发展到哪步?
追问
认识一个月左右 前几天才见第一次面 第一天晚上就做爱了

硪心飞航

采纳率:51% 擅长: QQ炫舞

其他回答

既然没有感觉了,那就不要在一起了,你永远不再爱她了,就算实在要跟她在一起,也只是玩玩她而已。
追问
是她说没有恋爱的感觉 不是我说的 至少我感觉挺好的 我个人也很爱他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恋爱交的是心!不是单单的对谁好!如果你爱她就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追问
怎么让她感觉到呢?
追答
这个因人而异!只能自己体会教不了你!
追问
哎咩富哦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男孩喜欢一个女孩,从眼神,说话语气,平时习惯性的小动作可以看出来,可能是你女朋友没有感受到,只觉得自己找了个男保姆
追问
男保姆 说的我好忧伤
男朋友 只是不是那么单纯的男保姆?
追答
有什么伤心的,你自己都没太喜欢她,遇到你喜欢心动的了你会变成正常的男朋友的
小汪汪72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人家想吃煲仔饭,你非喂人家黄焖鸡米饭,人家要穿清凉小背心,你非给人家穿上大棉袄,还是红花配绿叶的那种!人家想去游乐园,你带人家出人民公园看大妈跳广场舞!人家心情不好不开心,你还在那里傻不拉几的笑!
然后你说我对你那么好,怕你饿了给你吃,怕你冷了给你穿!怕你无聊带你玩!你不高兴我活跃气氛!你咋就不觉得我好呢!
追问
不是这样的好吗 我带她出去玩 她全是看我 吃什么 我觉得 然后我说今天都是我在决定的 那你就决定一次好了? 咱们去哪里玩 。。。她还是看我 就这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自以为是的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