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目的用英语怎么说

发布于2017-03-21 13:58 最佳答案
[语]宾语,实体的;bˈ:CET4 /bˈ.目标,任务;ktɪdʒobjective
英 [ə TOEFL / 考研 /dʒ IELTS /,宾格; CET6 /客观的;ɛ[事]出击目标
词汇难度;[光]物镜;[医]他觉的
n;[语]宾格的;v]
adj.目标的;v] 美 [əektɪ SAT
复数

武夷山大道 | 教育工作者 向TA咨询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objective; aim; purpose; goal
丫在云朵上 | 发布于2017-03-21 13:56
评论
purpose
aim
object
goal
拿着相机走天涯 | 发布于2017-03-21 14: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