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最长用了多少年多少日

五分... 五分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5-06-27
网友贡献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奥运历史上,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是日本的金粟四三,他的成绩是54年8个月又6天再加上8小时32分20秒。
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金粟四三一直跑在后面,由于天气太热,又累又渴的金粟四三实在受不了了,跑到路边的一幢房子休息,没想到竟然睡着了,醒来时比赛早已结束。54年后,1966年金粟四三以76岁的高龄到瑞典旧地重游,他到奥林匹克运动场象征性地跑到了终点。。。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打破这个记录。
匿名用户
2008-07-18
展开全部
奥运历史上,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是日本的金粟四三,他的成绩是54年8个月又6天再加上8小时32分20秒。
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金粟四三一直跑在后面,由于天气太热,又累又渴的金粟四三实在受不了了,跑到路边的一幢房子休息,没想到竟然睡着了,醒来时比赛早已结束。54年后,1966年金粟四三以76岁的高龄到瑞典旧地重游,他到奥林匹克运动场象征性地跑到了终点。。。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打破这个记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lei753
2008-07-01
alei753
采纳数:21 获赞数:624 LV5
擅长:篮球 体育/运动 腾讯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

百年奥运历史上,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是日本的金粟四三,他的成绩是54年8个月又6天再加上8小时32分20秒。
在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金粟四三一直跑在后面,由于天气太热,又累又渴的金粟四三实在受不了了,跑到路边的一幢房子休息,没想到竟然睡着了,醒来时比赛早已结束。54年后,1966年金粟四三以76岁的高龄到瑞典旧地重游,他到奥林匹克运动场象征性地跑到了终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8-07-19
展开全部
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是日本的金粟四三,他的成绩是54年8个月又6天再加上8小时32分20秒55微秒。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清风mm明月
2008-07-20
清风mm明月
采纳数:593 获赞数:4599 LV5
擅长:体育/运动 体育/运动 篮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时最长的马拉松选手是日本的金粟四三,他的成绩是54年8个月又6天再加上8小时32分20秒。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