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之间做爱的过程

两性之间怎样做爱?怎样最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00:50:09 最佳答案
做爱就是男女双方下体相互接触,并融为一体的以使双方达到性高潮的一种方式。至于怎么最爽就要看你们双方的配合了。不同人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达到性高潮。因而要针对人而言。。

其他回答

这应该要看看你们彼此的感情吧!!感情深自然就有感觉
AIXJC32 | 发布于2013-09-01
评论
从上面列出的这些两性问题看,这些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在青少年时期是处于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不论是性生理及心理发育都尚未健全,他们出于对异性的爱慕、好奇和向往、对家长教育方式的抵触叛逆,导致早恋、出走或偷尝了“禁果”,但面对怀孕等棘手问题时必然手足无措,又不敢向家长老师吐露实情。特别需要一股正面的力量去教导他们。但是,学校和家庭的教育对于孩子青春期心理疏导、如何正确处理两性关系等的教育实在太缺乏了,即使学校有青春期教育课,多数也是以生理教育为主,缺乏心理教育。而性教育就更是少之又少了,大多数学校开展的性教育浅尝辄止、流于形式,对学生无法真正起到解惑、引导作用。一些学校只重视应试教育,忽视包括性教育在内的素质教育,并且方法老套、枯燥,把性教育变成思想品德说教的情况也不少见。
更有甚者,教育方式使用不当,动不动就说这病那病的,把恋爱和性暗示为一种下流的肮脏的事,把性行为视为洪水猛兽一般!
如此,不仅会有越来越多学生走进性行为的误区,对身心造成莫大危害,而且他们原本处于青春期的美好情感也会受到影响,甚至扭曲他们将来对爱情和婚姻的看法,以至将来直接给他们成人好的性生活带来负面的影响。
在青少年性教育这个问题上,丹麦的做法颇有借鉴意义:丹麦的性教育课程从高中开始,重点是教会学生如何成功地避孕,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防止性病传播。令中国人瞠目结舌的是,在丹麦的性教育课上,教师会给学生分发避孕套,并教会使用方法。
也许中国人不太会接受这种做法,但有一件发生在身边的事却让我们这些做老师的觉得“落伍”了!
有个在初中教英语的朋友,她有个比她小十多岁的长得满帅气的弟弟过17岁生日时,请了一帮朋友去KTV唱歌,其中有三个初二的女生一起参加。夜半酒散时,大伙都不太想回家,两个女生和几个男生去了网吧过通宵。但朋友的弟弟离家很近所以就回家了,一个女生不愿在网吧就跟了他回家。朋友和她哥是夜猫子,当时都没有睡,发现小弟带了个女孩上楼过夜觉得很不妥。可是身为教师的朋友想来想去却是开不了口也不知怎样开口,最后,是朋友的大哥大大方方的拿了个保险套上楼去!
作为学校和老师,我们的观念是否也要更新呢?
三、正确引导
解决青少年的两性问题,教育工作者对学生要用真诚的心、深沉的爱、博大的宽容对待学生,为学生营造一方充满阳光朝气、令人神清气爽的天空。在恋爱问题以宽容的态度对待,抢占先机,进行集体教育;关怀体贴,教育女生自尊自爱;激发鼓励,教育男生立志自强;要让早恋学生感觉到你是在诚心关心他、帮助他,而不是要“收拾”他。
在对待学生的恋爱问题上,有些观念我们须改变。
北京第171中学张琳老师的教学论文《异性交往应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曾作为作为教学成果,被推荐参加北京市东城区“反思教育习惯,深化尊重教育”研讨会上。张琳老师很尊重的对待那些有早恋倾向的学生们,并且让有恋爱倾向的班内学生坐到一起。虽然这种做法不值得推广,但我们仍可看到一种观念在变!
专家认为,应以正确的心理疏导教育早恋的孩子而不是棒喝,或许用不了多久,他们自己都会分开,或许他们若干年后是美满的一对,正如有的老师承认的:“他们美好得连我们都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不管怎样,男女学生之间的“异性效应”是可以充分利用的,以利于他们相互学习、提高学习与活动效率,取长补短,丰富完善自己的个性,激励自己奋发向上。
(好东西,百度搜索:老迷糊街拍)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2-24
评论
就是吧JJ插入BB里 @.@
跪下叫泡哥 | 发布于2013-09-0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