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做脸部护理,一般都是用什么材料 啊 50

是怎么调理的,具体有什么材料,谢谢啦... 是怎么调理的,具体有什么材料,谢谢啦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不同城市的美容收费行情不同。即使是相同城市的不同地区,也有很大区别。另外还要加上装修水平、美容师水平、所用产品等等的区别,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费标准可言。
不过一个普通面部护理收120,而且不是芳香疗法护理,是偏贵的。
在美容院,真正的产品成本不会超过整个价格的25%,所以往往不会用什么真材实料的产品,大多数都是低价值的人工合成品或者低档次冒充高品质产品。美容师普遍没有经过医学、药学或按摩的专业训练,对人体各器官的构造都不摸门,只是经过了简单的“培训”,就可以上岗了,而且这个所谓培训,最主要还是教她们怎么推销产品而不是技术。所以很多干了好几年的所谓资深美容师,都没有任何专业背景。
至于培训“导师”,也很有意思,往往是产品厂家派出的销售人员,这些人同样没有什么专业背景,总之是你忽悠我我忽悠你,最终蒙在鼓里的是消费者而已。
这个行业水深得很,不会有谁真的把所有实情讲出来的。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8-07-16
引用jbp5dad809637的回答:
不同城市的美容收费行情不同。即使是相同城市的不同地区,也有很大区别。另外还要加上装修水平、美容师水平、所用产品等等的区别,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收费标准可言。
不过一个普通面部护理收120,而且不是芳香疗法护理,是偏贵的。
在美容院,真正的产品成本不会超过整个价格的25%,所以往往不会用什么真材实料的产品,大多数都是低价值的人工合成品或者低档次冒充高品质产品。美容师普遍没有经过医学、药学或按摩的专业训练,对人体各器官的构造都不摸门,只是经过了简单的“培训”,就可以上岗了,而且这个所谓培训,最主要还是教她们怎么推销产品而不是技术。所以很多干了好几年的所谓资深美容师,都没有任何专业背景。
至于培训“导师”,也很有意思,往往是产品厂家派出的销售人员,这些人同样没有什么专业背景,总之是你忽悠我我忽悠你,最终蒙在鼓里的是消费者而已。
这个行业水深得很,不会有谁真的把所有实情讲出来的。
展开全部
作为行业中人 我们不能回避现实存在的问题 但你所说的并不能代表所有人。 每个行业都有各种各样的层次的人, 也都有兢兢业业的人。 你不能以偏概全了。 我在这个行业中就能发现很多优秀的人,优秀的团队。 她们是真真切切的在为顾客服务, 不断的学习皮肤科学理论知识充实自己,学习美容产品知识, 产品的对症搭配使用、学习美容器械操作等等 甚至有的学习专业知识犹如皮肤科医生专业 她们真的真的是热爱这个行业 更真诚的对待每一个顾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玩美整形
2018-07-16
玩美整形
采纳数:10 获赞数:7 LV4
擅长:辽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个美容院会代理不同的品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