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消失 20

谁来帮帮我!!以前我是双眼皮,可是这段时间我的眼睛浮肿,我的双眼皮会消失的,再这样下去,已经很长时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30 最佳答案
或者切些黄瓜片直接敷在眼睛上,也很管用的。  
也可以把喝剩的茶叶放在纱布里,过后用清水把眼睛清洗一下就好了,每天早上拿出放在双眼上敷5分钟效果也很好。
眼睛浮肿缓解方法:
晚上在冰箱里冻上些冰块;
2.枕头不要过低,在眼睛周围来回按压,这样还可以使眼睛更明亮,如果早上起来眼睛肿了,可以把冰块放入塑料袋里,裹在干毛巾里敷在眼上。已经浮肿的患者可用下面的方法治疗:做几分钟眼球运动1.临睡前不要多喝水,两眼球同时向左迅速看十下,再向右看十下。还可以喝一些绿茶,然后把湿的茶叶袋放在冰箱冷藏室里

旭旭西西

采纳率:23% 擅长: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用ORIGINS(中文叫品木宣言)的眼摸,消肿效果很不错,特别是用之前在冰箱里冰一下,
滴卡 | 发布于2008-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