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翻英,急,帮帮忙·!

贵阳华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贵阳筑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贵阳华亿医院院长
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理事

以上几个翻为英文,麻烦了,急用·!
foreverq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6-30 最佳答案
, Ltd。哎呀,机器翻译何时可以了啊。

贵阳华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Chairman of Guiyang Huayi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

贵阳筑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Chairman of Guiyang Zhuga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楼上公主快倒是快

russelwei

采纳率:90%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 chairman of the Hospital billion in Guiyang, chairman of Hong Kong Limited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 president of the Chinese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 LtdGuiyang-billion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built in Guiyang
妞仔公主 | 发布于2008-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