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郑秀文唱的哪首歌中有歌词(不止这一次)这一句? 5

推荐于2016-12-01 21:22:20 最佳答案
(03:最后一次]
[ar:郑秀文]
[t_time[ti

llinjianj

采纳率:45% 擅长: 华语流行乐 恋爱 烦恼

其他回答

最后一次(电影爱你爱到杀死你插曲) 郑秀文 即使我的真感情瞒得住 即使眼光勉强的摆到别处 想起你的好处想起那些相处 令我连叹气也没法自如 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 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不只这一次 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 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不只这一次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 展开
见习哈里 | 发布于2008-07-13 17:45
评论
应该是最后一次~~~~~~~~
挺MI到底 | 发布于2008-07-06 10:57
评论
{最后一次}
收录于1997年粤语专辑{我们的主题曲}。..
爱mi爱到死 | 发布于2008-07-03 21:40
评论
最后一次(电影爱你爱到杀死你插曲)
郑秀文

即使我的真感情瞒得住
即使眼光勉强的摆到别处
想起你的好处想起那些相处
令我连叹气也没法自如
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
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
如果这首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阵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无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等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合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细
然而为你为难过不已
不只这一次
飘飘108 | 发布于2008-06-30 13:08
评论
最后一次
即使我的真感情瞒得住
即使眼光勉强的摆到别处
想起你的好处想起那些相处
令我连叹气也没法自如
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
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不只这一次
讲不惯的心中情谈不尽
演不惯的这处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即使我都不信
为你连两臂也没法相拥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不只这一次
如果这阙歌将要对你唱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种感觉对你说最后一次
情感会更加真挚连呼吸也不可以
犹如堤缺后没法停止
如果这眼睛将要对你看最后一次
如果将这生恋爱对你爱最后一次
时光会更加真挚回忆都更加精致
然而为你而难过不已不只这一次
zmx123456 | 发布于2008-06-30 13: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