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率不齐。心率严重失常。心颤。心悸缺血。属于心脏病吗。

发热出汗。还有什么心颤。头晕。坐了起来眼睛一片黑。 医生说我除了心率不齐还有心率严重不常。气短除了心跳加速以外还有全身无力
匿名
发布于2013-08-31 11:38 最佳答案
建议你听取专业医师的治疗方案就行。觉得不满意可以详谈,还有小的细节看不清楚,不敢确定说你属于那种心率不齐;不要看什么小广告和野医生的?最近有没有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是以前有过类似现象还是最近才有的;不了解你做这个图的时候的纸速是多少,觉得对你有帮助 请给个 采纳 谢谢?单看你发的图可以肯定的是心率不齐

其他回答

建议早日住院观察。祝早日康复不要太紧张也不要抱侥幸心理,从你的描述可以肯定你的心脏出问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31 11:41
评论
对。就是心律不齐、怀疑是房颤,建议你口服步长稳心颗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31 11:38
评论
你太激动了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31 11: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