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怎么算的,1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精选

 我来答
你的世界806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08
你的世界806
采纳数:1 获赞数:262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比特币现阶段能兑换人民币43432元

币值圈的行情在变化,兑换比例也就不是固定的。

扩展资料: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与大多数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基于密码学的设计可以使比特币只能被真实的拥有者转移或支付。这同样确保了货币所有权与流通交易的匿名性。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西维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2014年2月26日向美国联邦政府多个监管部门发出公开信,希望有关机构能够就比特币鼓励非法活动和扰乱金融秩序的现状予以重视,并要求能尽快采取行动,以全面封杀该电子货币。

2017年1月24日中午12:00起,中国三大比特币平台正式开始收取交易费。

参考资料:比特币-百度百科

热心网友
2018-05-23
展开全部
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央行表示禁止中国的银行和支付系统开展比特币业务。
中国人民银行表示,比特币在法律上没有货币的地位,但仍然允许私人交易比特币,但风险自负。通知规定金融和支付机构不得开展比特币业务,但并没有禁止私人交易比特币。通知要求对比特币网站需实名制管理,将比特币网站备案,并将比特币服务机构纳入反洗钱监管。

不过按照国际行情来计算,2016年11月9日,1比特币(BTC)=4774.40人民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英为财情
知道合伙人 2019-01-08
英为财情
全球金融市场实时行情和资讯专家。 Investing.com为全球排名第四的财经门户网站,提供全球股市、外汇、期货、基金、债券及数字货币的实时报价、走势图表、技术分析、热门资讯和投资工具。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比特币的价格是在实时变化的

可以在英为财情的网站查看比特币的最新报价

比特币价格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嘉斌7
2016-10-22
杨嘉斌7
采纳数:146 获赞数:502 LV7
擅长:浙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比特币价格4335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四杀十三死
2016-10-22
四杀十三死
采纳数:17 获赞数:1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 前一阵看6000好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