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GTA :Vice City飞机密码 15

侠盗猎车GTA :Vice City飞机密码
发布于2008-07-01 01:44 最佳答案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只有轮子
  >CHICKSWITHGUNS - ,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AHAIRDRESSERSCAR - 车清一色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CHASESTAT - ;AIRSHIP - ;ONSPEED - 走的更快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DEEPFRIEDMARSBARS - 没用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ABITDRIEG - 云天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LOADSOFLITTLETHINGS - ?
  >?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ASPIRINE - 加满血
  >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CATSANDDOGS - 雨天
  >?;GRIPISEVERYTHING -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VERYFASTINDEED - 车子超超快
  >?;SEAWAYS - 车可以在海上跑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CERTAINDEATH - 嘴里放跟烟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 111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IWANTITPAINTEDBLACK - ??;CHEATSHAVEBEENCRACKED - BALDGUY SKIN
  >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FANNYMAGNET - 女人都会被你吸引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GETTHEREAMAZINGLYFAST - 车子超超超快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GETTHEREQUICKLY - 车子超快
  >?

  另外4没有飞机密码~

  4我所知道的所有密码~

  在游戏进行时?
  >WELOVEOURDICK - SCOTTISH SKIN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HOPINGIRL - 没用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  我真大哥 人家问的是 罪恶都市的密码 你告诉他圣安地列斯的密码干什么

anzhenfula321

采纳率:25% 擅长: 单机游戏 实况足球

其他回答

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 展开
创业小青年 | 发布于2008-06-30 11:05
评论
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罪恶都市没有飞机密码,只有《圣安地列斯》有飞机密码,你要我可以给你
OHDUDE = 阿帕奇
JUMPJET = 战斗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
AIYPWZQP= 得到降落伞
YECGAA= 得到火箭助行器
jiyougongsi | 发布于2008-07-01 23:25
评论
airship-船可以飞
都市妖人5 | 发布于2012-06-06 1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