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GTA :Vice City飞机密码 15

侠盗猎车GTA :Vice City飞机密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1:54:01 最佳答案
?
  >FOXYLITTLETHING - MAFIOSI DAUGHTER SKIN
  >PANZER - 给你个坦克
  >CHASESTAT - ?;ONSPEED - 走的更快
  >??
  >ICANTTAKEITANYMORE - 自杀
  >ROCKANDROLLMAN - ROCK AND ROLL MAN SKIN
  >ONEARMEDBANDIT - ONE ARMED BANDIT SKIN
  >IDONTHAVETHEMONEYSONNY - MAFIOSI SKIN
  >NUTTERTOOLS - 变态武器
  >COMEFLYWITHME - 苍蝇飞来飞去
  >IWANTITPAINTEDBLACK - ?;GRIPISEVERYTHING - ;AIRSHIP - ?;ALOVELYDAY - 超好天气
  >ABITDRIEG - 云天
  >CATSANDDOGS - 雨天
  >CANTSEEATHING - 小雨天
  >.只有轮子
  >WHEELSAREALLINEED - 车子不见.;STILLLIKEDRESSINGUP - 换玩家的人物
  >PROFESSIONALTOOLS - 枪类武器
  >HOPINGIRL - 没用
  >,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ROCKANDROLLCAR - 给你一辆limo
  >RUBBISHCAR - 给你一辆垃圾车
  >GETTHEREFAST - 给你一辆 SABRE TURBO
  >BIGBANG - 附近所有车子爆炸
  >?
  >ASPIRINE - 加满血
  >APLEASANTDAY - 好天气
  >LIFEISPASSINGMEBY - 时间过得更快
  >?????

  另外4没有飞机密码~

  4我所知道的所有密码~

  在游戏进行时;BETTERTHANWALKING - 给你一辆caddy
  >LOOKLIKELANCE - LANCE SKIN
  >MYSONISALAWYER - LAWYER SKIN
  >ILOOKLIKEHILARY - HILARY SKIN
  >SEAWAYS - 车可以在海上跑
  >LOADSOFLITTLETHINGS - ?
  >??
  >TRAVELINSTYLE - 车子会飞
  >THELASTRIDE - 给你一辆葬礼车
  >BOOOOOORING - 走的更慢
  >MIAMITRAFFIC - 路上车子开的很快
  >AHAIRDRESSERSCAR - 车清一色
  >THUGSTOOLS - 棍子类武器
  >GREENLIGHT - 所有红绿灯变绿
  >?? 111
  >CHICKSWITHGUNS - ?;FIGHTFIGHTFIGHT - 街上人打架
  >NOBODYLIKESME - 街上人被你装了会跌到
  >OURGODGIVENRIGHTTOBEARARMS - 街上所有人有武器
  >YOUWONTTAKEMEALIVE - 加2个警察抓你的星星
  >LEAVEMEALONE - 警察星星变零
  >PRECIOUSPROTECTION - 加满防弹衣
  >  我真大哥 人家问的是 罪恶都市的密码 你告诉他圣安地列斯的密码干什么

anzhenfula321

采纳率:25% 擅长: 单机游戏 实况足球

其他回答

$250k 生命、护甲满,不用换弹夹

AIYPWZQP = Have Parachute 得到降落伞

ROCKETMAN = Have Jetpack 得到火箭助行器

-------------------------------------------------------------

警察和黑帮类

TURNUPTHEHEAT = Increase Wanted Level Two Stars 增加两星通缉度

TURNDOWNTHEHEAT = Clear Wanted Level 清除通缉程度

BRINGITON = Six Star Wanted Level 六星通缉(最高等级)

AEZAKMI = Never Wanted 永远不会被通缉

WORSHIPME = Max Respect 威望值最高

ONLYHOMIESALLOWED = Gang Members Everywhere 到处都是黑帮

BIFBUZZ = Gangs Control the Streets 黑帮控制街道

-------------------------------------------------------------

刷新车辆类

AIWPRTON = Spawn Rhino 刷新一辆坦克

CQZIJMB = Spawn Bloodring Banger 刷新一辆Bloodring Banger

JQNTDMH = Spawn Rancher 刷新一辆Rancher

VROCKPOKEY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

VPJTQWV = Spawn Racecar 刷新一辆Racecar#2

WHERESTHEFUNERAL = Spawn Romero 刷新一辆Romero

CELEBRITYSTATUS = Spawn Stretch 刷新一辆Stretch

TRUEGRIME = Spawn Trashmaster 刷新一辆Trashmaster

RZHSUEW = Spawn Caddy 刷新一辆Caddy

JUMPJET = Spawn Hydra 刷新一架Hydra

KGGGDKP = Spawn Vortex Hovercraft 刷新一辆Vortex Hovercraft

OHDUDE = Spawn Hunter 刷新一架Hunter

FOURWHEELFUN = Spawn Quad 刷新一辆Quad

AMOMHRER = Spawn Tanker Truck 刷新一辆Tanker Truck

ITSALLBULL = Spawn Dozer 刷新一辆Dozer

FLYINGTOSTUNT = Spawn Stunt Plane 刷新一架Stunt Plane

MONSTERMASH = Spawn Monster 刷新一辆Monster

-------------------------------------------------------------

车辆操控类

CPKTNWT = Blow Up All Cars 所有车辆爆炸

WHEELSONLYPLEASE = Invisible car 隐行车辆

STICKLIKEGLUE = Perfect Handling 完美操控

ZEIIVG = All green lights 交通信号灯变绿

YLTEICZ = Aggressive Drivers 司机有攻击性

LLQPFBN = Pin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粉色

IOWDLAC = Black traffic 所有车辆变黑色

FLYINGFISH = Boats fly 船只可以飞行

EVERYONEISPOOR = Traffic is Cheap Cars 交通工具慢速

EVERYONEISRICH = Traffic is Fast Cars 交通工具快速

RIPAZHA = Cars Fly 汽车飞行

CJPHONEHOME = Huge Bunny Hop 超级兔子跳

JCNRUAD = Smash n' Boom 汽车一击必炸

SPEEDFREAK = All Cars Have Nitro 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BUBBLECARS = 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车辆被撞击时会漂移

GHOSTTOWN = Reduced Traffic 减少路上的车辆

FVTMNBZ = Traffic is Country Vehicles 交通工具变为乡村车辆

VKYPQCF = Taxis Have Nitrous, L3 Bunny Hop 出租车得到一氧化二

氮加速剂,超级兔子跳

NATURALTALENT = Max All Vehicle Skill Stats 驾驶技术全满

-------------------------------------------------------------

气候类

PLEASANTLYWARM = Sunny Weather 万里无云

TOODAMNHOT = Very Sunny Weather 阳光明媚

ALNSFMZO = Overcast Weather 阴云密布

AUIFRVQS = Rainy Weather 阴雨绵绵

CFVFGMJ = Foggy Weather 大雾弥漫

SCOTTISHSUMMER = Thunderstorm 雷暴天气

CWJXUOC = Sandstorm 沙尘暴天气

OFVIAC = Orange Sky 21:00 永远是晚上9点

-------------------------------------------------------------

时间类

YSOHNUL = Faster Clock 时钟加快

SPEEDITUP = Faster Gameplay 操控加快

SLOWITDOWN = Slower Gameplay 操控减慢

NIGHTPROWLER = Always Midnight 永远是午夜,加25万美圆

OUIQDMW = Full Weapon Aiming While Driving 驾驶时瞄准度全满

PROFESSIONALKILLER = Hitman In All Weapon Stats 全部武器等级达到Hitman

FULLCLIP = Infinite Ammo, No Reload 无限弹药操作类
AJLOJYQY = Peds Attack Each Other, Get Golf Club 行人互相攻击,得到高尔夫球杆

BAGOWPG = Have a bounty on your head 得到一大笔奖励

FOOOXFT = Everyone is armed 行人全副武装

BLUESUEDESHOES = Elvis is Everywhere 行人变成猫王

BGLUAWML = Peds Attack You With Weapons, Rocket Launcher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得到火箭发射器

GOODBYECRUELWORLD = Suicide 自杀

LIFESABEACH = Beach Party 海滩聚会

NINJATOWN = Ninja Theme 忍者模式

BEKKNQV = Slut Magnet 吸引女性

STATEOFEMERGENCY = Riot Mode 暴动模式

CRAZYTOWN = Funhouse Theme 乐趣屋模式

SJMAHPE = Recruit Anyone (9mm) 给任何人9mm冲锋枪

ROCKETMAYHEM = Recruit Anyone (Rockets) 给任何人火箭发射器

BMTPWHR = Country Vehicles and Peds, Get Born 2 Truck Outfit 乡村车辆,得到卡车装备

-------------------------------------------------------------

主角状态类

AEDUWNV = Never Get Hungry 主角没有进食要求

CVWKXAM = Infinite Oxygen 无限氧气

ANOSEONGLASS = Adrenaline Mode 刺激模式

KANGAROO = Mega Jump 超级跳跃

IAVENJQ = Mega Punch 超级攻击

BTCDBCB = Fat 主角变胖

KVGYZQK = Skinny 主角变得皮包骨

HELLOLADIES = Max Sex Appeal 最大性感度

BUFFMEUP = Max Muscle 主角肌肉值最大

LXGIWYL = Weapon Set 1, Thug's Tools 暴徒武器

PROFESSIONALSKIT = Weapon Set 2, Professional Tools 专业武器

UZUMYMW = Weapon Set 3, Nutter Tools 疯狂武器

BAGUVIX = Infinite Health 无限生命

HESOYAM = Health, Armor
展开
创业小青年 | 发布于2008-06-30
评论
我可以明确告诉你,罪恶都市没有飞机密码,只有《圣安地列斯》有飞机密码,你要我可以给你
OHDUDE = 阿帕奇
JUMPJET = 战斗机
URKQSRK = 杂技飞机
AIYPWZQP= 得到降落伞
YECGAA= 得到火箭助行器
jiyougongsi | 发布于2008-07-01
评论
airship-船可以飞
都市妖人5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