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发型设计师回答。。。。

我颧骨比较高,眉毛到发髻的距离比较短,不属于圆脸,同学说我偏向鹅蛋脸,但是不是,脑袋比较尖。我一直是偏分长发,想换个发型,显着年轻点的那种,不想总是这样,这样显着岁数大,... 我颧骨比较高,眉毛到发髻的距离比较短,不属于圆脸,同学说我偏向鹅蛋脸,但是不是,脑袋比较尖。我一直是偏分长发,想换个发型,显着年轻点的那种,不想总是这样,这样显着岁数大,有没有什么建议应该弄什么样的发型?万分感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吉妮丝发型师
推荐于2018-04-07
吉妮丝发型师
采纳数:11 获赞数:7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们发型师看不到顾客具体情况是无法设计发型的,
但有几条我的原则一;你额头短小 不适宜齐刘海等向下梳的刘海
二:头尖 是无法改变的 除非你烫发根 或是 剪短发 烫纹理
热心网友
2016-12-30
展开全部
可以为女生的发型出点主意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6-11
展开全部
发型设计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ale8
2013-08-30
hale8
采纳数:13 获赞数:95 LV4
擅长:美发/护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直是偏分长发,想换个发型,显着年轻点的那种,不想总是这样,这样显着岁数大,有没有什么建议应该弄什么样的发型?万分感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