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生月经问题 30

我快12岁了,是今年7月2日第一次来月经,来了九天,是不是太长了?然后大约7月22日又来了,而且之前有几天每天都有黑色的,不是血的东西,不知道是为什么。第二次好像也是九天,正常吗?到现在还没来第三次,可是快开学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我知道刚开始是...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1:52:08 最佳答案
妹妹黑色东西宫内膜其实每月经宫内膜更新伴随血管破裂宫内膜残留物别担种迷巾使用或者用护垫比较安全勤更换比较东西味道比较呵呵等两点规律完全规律等两
追问
真的是子宫内膜吗?
追答
你看是不是比较干,不会流动,黑色的,然后味道比较大,腥味,但不是血腥味,完全干燥后有的是那种粉状颗粒状!
追问
前面说的是那样的,但什么粉状颗粒状我就不知道了,好像不是。

冰月安静

采纳率:23% 擅长: 妇科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稳定啊始两颜色跟我妈说候我妈没管我早睡早起稳定四五确太跟妈妈说吃点药调至于漏内裤肯定姿势问题睡姿换夜用超淘宝卖经期内裤用啦知道痛两提醒带wsj校吧
追问
我不是睡觉漏到内裤上去,是平常坐在床上的时候爱漏,睡觉到还好,我用的是洁婷340mm的,基本上不会漏。经期内裤我有一个,不是在网上买的,是在超市买的,不过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用,卫生巾粘不上去,就是好洗一点。我来的时候从来不肚子疼的,卫生巾当然是要随身带的。
v1p°絺娘 | 发布于2013-08-29
评论
,初潮的早晚,和身体健康状况,情绪,营养等有一定的关系.总之,初潮的早晚受许多因素影响,因此个体差异可能很大.早至9岁晚到18-19岁月经来潮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情况,都算正常范围.如果七八岁就来月经,或22岁还没有来月经,并伴有其它症状,就应该去医院就医,查清原因,及早治疗. 少女初潮,仅仅是生殖系统开始工作的表现,生殖系统的功能还没有成熟,所以在初潮的一段时间内,月经周期往往不太规律.据调查,初潮到第二次月经来潮,多数人在半年以上,有的达八九个月.初潮转为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在两年以内.对这种月经周期不规律的现象,要有充分的认识,不要以为是得了病而乱服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n
至于测漏的问题请正确使用卫生棉和及时更换卫生棉
减震专家 | 发布于2013-08-29
评论
这些都关系不大,你以后会规律的。注意加强营养就可以了
企鹅438157930 | 发布于2013-08-29
评论
随身带好卫生巾就好啦!现在不规律没关系的,等到十六岁之后还是不规律的话,那样就要看医生了
轻爱健 | 发布于2013-08-29
评论
九天!我靠,妹子,我和你差不多大,我一般来7天,而且颜色很正常没有黑色。你快给妈妈说啊,叫她打电话咨询咨询医生。
江静碧 | 发布于2013-08-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