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猫抓草?

有猫抓草的图片吗?我想看下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29 21:49 最佳答案
就是让小猫玩的咬的一种草。。。小猫闻到那个味道会很兴奋

其他回答

com/i.baidu://image.baidu://baike.htm" target="_blank">http.htm

http://baike.baidu.com/view/20441://image.com/view/20441.com/i猫爪草?
tteexxtt | 发布于2008-06-29 21:52
评论
猫抓搬 猫草 猫薄荷 是3种东西///////

您说的是哪个呢?
quarte789 | 发布于2008-06-30 03:24
评论
是 猫薄荷吧
淮南柳 | 发布于2008-06-29 2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