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见男朋友的亲戚 需要化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9 最佳答案
我觉得这得看情况,要先了解一下男友的亲戚是不是保守传统的人,要是的话,就算是淡装妆也会招人闲的,他们喜欢的就是大大方方,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就行啦。要是开明点的呢,就化点淡妆,也是起码的礼貌。

恩曦_520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次见男友亲戚妆要化,但一定不能事浓妆,那样可能会给人产生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建议化淡妆
chunleishaoye | 发布于2008-06-29
评论
不 要浓的, 难看!· 会留下不好的印像的!

切记切记!
不要那样做·!
rangniaibugou | 发布于2008-06-29
评论
淡妆,一定要淡妆。
lhxixbh | 发布于2008-06-29
评论
这得看各人,如果你觉得化了状会更漂亮的话就化吧…如果喜欢自然点的就不必了…
me保持沉默 | 发布于2008-06-29
评论
丑媳妇早晚都要见公婆 自然就是最美的 但是第一次见面可以适当的修饰一下 不仅在面部、发式,衣着上也要注意一下 以青春自然为好
“外表的美只不过是占了初见面的便宜,
内心的智慧才是永恒的美丽”!

参考资料: 个人观点

117000303 | 发布于2008-06-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