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眼科医院【华尔医院怎么样】

拨打114电话听说同仁医院的专家会去北京华尔医院,是真的吗?华尔医院怎么样,有这些知名专家和教授了,医疗设备呢?靠谱吗?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5:55:45 最佳答案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在很多大医院,三甲医院的专家都在别的医院做兼职,给患者看病也好,做手术也好,如果出问题,那么专家会担责任的,所以,专家们做兼职的医院里面的设备肯定是过关的。望采纳啊,大神们!!!!!

其他回答

华尔医院没有说的好价钱高不说大夫看病也不尽心也没有医疗水平去他家太上当了看到的千万别再去了
6把根留住 | 发布于2018-04-1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