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大剑中迪妮莎强还是普莉希拉强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09 18:12:46 最佳答案
我觉得是迪妮莎,因为普莉希拉已经完全觉醒了,根本不在一个起跑线上,而且觉醒完连心智都不正常了。在正常情况下,迪妮莎1v4还绰绰有余,而且那几个还是仅次于她的单数排位。不能仅从结果来判断谁厉害。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智,都是迪妮莎更胜一筹吧。

其他回答

这玩意儿争论很大,其实说到底也不过是个读者印象问题
迪妮莎是大剑里面最强的炮灰,也是连代理人也要称为怪物的一个强大N0.1,她的确在没有释放妖气的情况下打败了组织当代的N0.1到N0.5,完美的制服,包括当时还未成长起来的普莉西亚。而迪妮莎自己也承认普莉西亚将来若是成长起来将会比她强大的多——但谁能说这丫的不是迪妮莎当时和兔子相处久了见到萝莉就想夸的长辈心理。
虽然普莉西亚当时仍未成长起来,就连杀死迪妮莎都是靠的偷袭,但当时她既然能还在还未完全觉醒的情况下使迪妮莎能够放下心底一直藏着的漫不经心使出妖气,那么也能证明她的确在当时拥有着不弱的实力,而且在大剑这部作品之后我们还可以看到普莉西亚那身为大BOSS的压倒性般的实力也不是盖的。
迪妮莎的强大不外乎两点,铺天盖地的妖气和精细入微的感知能力,所以才能够在压制妖气的情况下先发致人,当然综合素质也是不可少的。但现在8木都剧透了,对妖魔越是憎恨的大剑实力越强,普莉西亚本来就有个‘爸爸就是妖魔’的心结,得瑟结果8木这样一搞不就直接说明了普莉西亚的潜力之巨大了么。谁比谁强,如果说是觉醒后的普莉西亚和身为大剑的迪妮莎,这压根没有可比性。但如果是当时那个还在纠结父亲就是妖魔,却向往组织光明的普莉西亚大额战士妹,那她与当时的迪妮莎也没有可比性。如果你要将觉醒后的迪妮莎和觉醒后的普莉西亚比,我们手头上也没有迪姐的妖气增长倍率——迪妮莎炮灰的太严重了几乎啥都没留下,所以在不知道迪妮莎觉醒后的妖气质量以及实力缺点优点的情况下,这也没有可比性。
如果脑补严重点,假想普莉西亚妹纸没有心结没有阻碍地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战士,这时拿她和迪妮莎比。
这也只是脑补啊亲【笑
要我说啊纠结这东西没啥用,乖乖等8木更新划算点,说不定他老人家一个高兴就把迪姐重新抖出来和普莉西亚PK了呢
来,看我半夜辛辛苦苦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来点赞加个分吧【扭扭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09-10 15:27:03
评论
普莉希拉,因为她是以超越迪妮莎的潜能爆发后觉醒的,而且是最强觉醒者,漫画里超强
追问
那么为什么当初被迪妮莎打倒
追答
那时她还太年轻了,他们说如果让她一直发展下去必然超越迪妮莎,然后成为觉醒者之前她体内的潜能觉醒了瞬间超越她的。到最后普莉希拉已经强得变态了。
某X刹那 | 发布于2013-08-28
评论
这个没有争议…迪妮莎复活后对普莉西娅说了一句话:化为尘埃吧普莉西娅…真的是令人窒息的压倒性实力…
冬日战士1987 | 发布于2018-01-15
评论
注意里面的细节,大剑的解放状态分为4种,第1种银瞳变金瞳,第2种样貌逐渐妖魔化,第3种爆发临界点变成妖魔,第4种压制第一次暴走后突破临界点半解放状态,解放越深获得的力量越多,迪妮莎从未用过第二状态和普利西亚打得游刃有余,普利西亚妖魔后变回人类的样子恳求迪妮莎,迪妮莎在放松戒备金瞳变回银瞳被取了首级,如果迪妮莎完全解放状态下面对普利西亚,单纯只是实力的压制漫画节奏也有伏笔,毕竟历代最强数字1
1813152095 | 发布于2018-03-06
评论
迪妮莎,你看觉醒后的样子就知道了,越强变化越少
钻石l菌 | 发布于2018-04-24
评论
我个人觉得,分时期来看的,战士时期,迪妮莎实力远在普莉西亚之上,战斗经验更不是普莉西亚能比的,还有迪妮莎战斗思维能力很强,是历代NO.1不能比拟得,普莉西亚觉醒(70%)依旧不是迪妮莎(10%)对手,再一次正面证明迪妮莎得强大,迪妮莎的死得这么快,基本是为了古妮雅铺路罢了,完全觉醒的普莉西亚,这个就没办法对比较了,迪妮莎没有觉醒过,甚至没见过迪妮莎战士时期超过50%以上得实力对战,基本都是开个银眼就秒杀排名前几位战士的觉醒者,而且作者把普莉西亚绘画为最强得觉醒者,我觉得觉醒者最强就是普莉西亚,战士最强就是迪妮莎,而且后面作者写到普莉西亚一直想找一个能杀死自己的存在,她一直寻找当初让自己心中恐惧的气味,可是遇见伊斯力、莉芙路以及黑暗双子,都没有压迫感,从侧面足以证明迪妮莎个人实力的强大,后面迪妮莎和古妮雅合体成为双子女神形象,我觉得不算觉醒者,而是两人的力量释放,成为神一样的存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6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