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母亲去世了,求些安慰的语句! 20

短也无所谓,让他想开,只想安慰他要有哲理的,别太难过
推荐于2017-05-19 13:35:43 最佳答案


这是我妈妈曾经跟我说的,更不想看到你伤心自己却无法拭干你的泪水,因为前方不管再黑暗,你都可以抬头看见星星。

她远远的看着你为了她伤心,都会看着你,不用害怕,她不希望在她离开的时候看见我的泪水,在你最无助的夜晚注视着你。

生命是可以延续下去的虽然你的妈妈不在你身边了,不是吗,但是她会化作天上最灿烂的星星,照亮你的寂寞,那就是你妈妈的眼睛,她的心也如刀割一样疼,过她的生活。你是在延续她的生命?因为你是她最在乎的人!

你需要的是坚强的面对生活,她不希望你伤心,因为你是从她身体里出来的,你妈妈会看着你走完你的一生,看着她最爱的你,不管是微笑着还是哭泣着,你知道吗,她一直陪在你身边

爱棒棒糖的兔兔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保重自己,就是孝敬老人最好方法。母亲的去世甚至影响到儿子的择偶,就是对母亲最大的思念和祭奠母亲对子女很重要,尤其是婚姻大事,尤其对儿子很重要!好好生活。
我建议你劝他赶紧干好目前的事,婚姻生活,忘掉不快
zjtenv | 发布于2008-06-29 20:15
评论
庄子说;古之真人,不知说生。不知恶死 古代的真正懂得生命奥秘的人没有觉得拥有生命多么可喜 也不觉得死来临有多么可怕
我最近正好看庄子我建议楼主也看看这里有很多对你有帮助的话。
何必问天机 | 发布于2008-06-29 21:14
评论
我知道你很难过,但也别太伤心了,要是你妈妈在天堂也不愿看到你这么伤心的,节哀顺变吧!!!
what4永远 | 发布于2008-06-29 21:10
评论
做些母亲想让你做的事,了解母亲的心愿,别太难过
wwwdongliang | 发布于2008-06-29 20:51
评论
要过的平安幸福,认真的生活能实现你母亲的心愿!
liwenjingxh | 发布于2008-06-29 20:3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