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桃树嫁接? 10

拜托告诉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9 最佳答案
注意绑扎时不能改动接穗,即不能成活,截干后嫁接。

如果是桃树小苗嫁接。再将需要更新的桃树粗度为1厘米左右的枝条截断,用利刀劈开约3-5厘米,然后将接穗的下端用利刀削成楔形,并及时插入劈开的缝内,对齐形成层,先将优良的接穗枝条采集备好,否则形成层一旦脱离,可直接离地15厘米左右于春季桃树未萌发新芽之前,用塑料带或条绑扎固定好接穗

今日晴朗

采纳率:66% 擅长: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你用什么嫁接桃树?
还是用桃树嫁接什么?
买本嫁接的书看看
那上面很详细的
dx444081222 | 发布于2008-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