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JIE音的都有哪些汉字啊。

发布于2006-04-08 21:12 最佳答案
拼音:jie

芥 家 藉 偈 价 疖 堺 嵥 崨 岕 喈 狤 届 嫅 媫 媘 媎 婕 岊 搩 丯 杢 结 洁 滐 湝 洁 嶻 杰 巀 掲 掶 捷 接 拮 届 吤 擮 椄 嗟 借 倢 揭 擑 节 杰 蓵 徣 姐 喼 阶 刦 刼 刧 阶 诘 唶 尐 幯 庎 迼 菨 偼 诫 堦 讦 介 劼 劫 卪 卩 莭 鶛 蠽 蠘 蠞 蝔 蛶 蛣 鲒 褯 誱 踕 诫 诘 袺 衸 疌 蚧 镼 颉 骱 飷 鉣 謯 魪 鎅 觧 鍻 节 羯 街 结 鞊 鞂 礍 讦 煯 檞 衱 楶 楐 桝 桀 砎 犗 昅 截 戒 孑 悈 疖 楬 碣 蜐 界 痎 疥 睫 毑 榤 畍 玠 竭 稭 秸 皆 脻 鲒 琾 桔 楷 絜 颉 解

参考资料: http://www.zdic.net/zd/py/py_index_jie.htm

喜报千万家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接节借节街皆截解^^^^^^拿拼音一打不全出来了.
caoyue0808 | 发布于2006-04-08 21: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