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颈长、腰长好吗?

如果是身高166cm,体重为57KG的话
发布于2008-06-29 13:57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阿
只要正常就好啊
腰长有练就水蛇腰的潜能呢~
只要比例不失衡就很好啊~~

精灵的惆怅

采纳率:20% 擅长: 生活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呵呵 比例好就好了 呵呵 这个问题你问你的男朋友比较合适 只要喜欢的人喜欢 我觉得OK 别太在意这个 因为很多所事情不可以你想改变就改变的 呵呵 加油
塔吉拉 | 发布于2008-06-29 14:29
评论
脖子长也不好,你看缅甸的长脖女人好看吗?简直是怪物
249191556 | 发布于2008-06-29 13:06
评论
身体是客观的,不可改变的。
身心才是自己的。
建文じ☆→譕 | 发布于2008-06-29 13:10
评论
有点长又没关系的啊
那样看上去会显瘦点的
rong200777 | 发布于2008-06-29 16:49
评论
满好啊~~嘿嘿~不过偶喜欢可爱的~~哈哈
逍遥残阳 | 发布于2008-06-29 1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