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在山闰不识人猜成语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9-09 最佳答案
  养山闰语——待字闺

  待字闺
  dài zì guī zhōng
  【解释】字:许配;闺:卧室闺房等待许嫁旧指待聘

  【处】《礼记·曲礼》:待嫁

  【结构】偏

  【用】含褒义般作谓语、定语

  【音】能读作zhònɡ

  【辨形】待;能写作

  【例句】十八妙龄;才思敏捷;双;~

  【英译】be not yet betrothed to a man

其他回答

待字闺
请追问帮助请采纳谢谢
shandongren313 | 发布于2013-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