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感觉射里面和射外面有什么不同?

对男生来说有什么不同吗。?
很好奇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射里面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6-29 01:26 最佳答案
?当然!
全场球迷欢声雷动的,是男人的浪漫~~

射门~~球进啦,射外面怎么得分。
射到里面,射外面就会很颓废~~
不管是打篮球还是踢足球~~都是那样嘛~~
不是么!?
射里面就会很兴奋……
表示强烈的无语~~~~~~~

射里面可以得分,楼主自己说的那东西也一样,不过最兴奋的还是射里面的那个人~~
射门~~球偏了……
全场球迷怨声载道的!

孤星尘尘

采纳率:33% 擅长: 呼吸内科

其他回答

示强烈的无语~~~~~~~

射里面可以得分!。
射到里面,射外面就会很颓废~~
不管是打篮球还是踢足球~~都是那样嘛~~
不是么,楼主自己说的那东西也一样!: 孤星尘尘 - 魔法师 五级 6-29 01,不过最兴奋的还是射里面的那个人~~
射门~~球偏了……
全场球迷怨声载道的?
射里面就会很兴奋,是男人的浪漫~~

射门~~球进啦,不过最郁闷的还是射外面的那个人……

上面只是一个比方而已……
楼主还请自己理解~
回答者!!
全场球迷欢声雷动的,射外面怎么得分?当然
xttewfn | 发布于2008-06-29 04:35
评论
射箭@

因为感情会更深

射外面要手。

里面软啊
ruoquan2008 | 发布于2008-06-29 00:19
评论
射外面是怕女生怀孕
射里面纯属好玩
里面软啊
高潮到了
忘记了拔出来
weeere | 发布于2008-06-29 09:24
评论
没什么不同 男生通常都是好奇 第一次射外面 第二回就想射在里面了
751768 | 发布于2008-06-29 00:22
评论
因为在里面 可以让你吞进去 不弄脏床单
背着老婆考注会 | 发布于2008-06-29 00:54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