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是什么意思 5

匿名
推荐于2016-04-24 05:15:50 最佳答案
con的意思有很多,圣像 

3,象徵 ( 指电脑萤幕上. 【物】 【希腊正教】 (耶稣基督。

n. 【物】 (电脑)图符、圣母. 【人】 偶像

4. ( 名词 noun )
1. 【物】 【逻】 表示相似或相同的符号

5. 【物】 画像,如下 不过我认为你要问的是偶像的意思
如果不是你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最恰当的解释,肖像,塑像

2、圣徒、殉教者等的)圣像画

YUQQYHY2913118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圣母. 【物】 (电脑)图符icon
n、殉教者等的)圣像画. 【物】 【希腊正教】 (耶稣基督,圣像

3,肖像、圣徒,塑像

2,象徵 ( 指电脑萤幕上. 【人】 偶像

4. 【物】 【逻】 表示相似或相同的符号

5. ( 名词 noun )
1. 【物】 画像
Emmashao | 发布于2006-04-08 18:37
评论
icon 常用意思:

1.人像,画像,肖像,雕像,塑像

2.偶像

3.图符
故事中的故事 | 发布于2006-04-08 18:38
评论
icon 常用意思:

1.人像,画像,肖像,雕像,塑像

2.偶像

3.图符
四季之旅 | 发布于2006-04-08 18:45
评论
icon 常用意思:

1.人像,画像,肖像,雕像,塑像

2.偶像

3.图符

4.一种图表格式
zyidream | 发布于2006-04-08 18:57
评论
icon
n. ( 名词 noun )
1. 【物】 画像,肖像,塑像

2. 【物】 【希腊正教】 (耶稣基督、圣母、圣徒、殉教者等的)圣像画,圣像

3. 【人】 偶像

4. 【物】 【逻】 表示相似或相同的符号

5. 【物】 (电脑)图符,象徵 ( 指电脑萤幕上,以图示方式表示程式的功能选择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4-08 20:3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