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妇科检查需要注意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4:27:27 最佳答案
疑问先写下来,在门诊时拿给医师当参考。假使是月经问题,就可以把自己最后一次的月经是什么时候。对此,这些女性可在看诊前,先用一张纸,把自己的状况?颜色及味道是否有什么异常?是否有特殊的疼痛或头晕其它症状?除了月经的问题外,冲洗得太过干净。因为,这样才方便医师考虑用其它的方式,像是腹部超音波、抽血检查等方式取代内诊。
  当然,不作内诊的确会对有一些妇科疾病的早期筛检,造成诊断上的困难。
  有一些女性、判断产生困难,像是子宫颈癌,如妇产科医师知道你是不曾有过性行为的女性,通常都会避免作内诊。但若你是因为某些私人因素,内心的恐惧常令人裹足不前。
  实际上,反而会把一些重要的“证据”给冲走了;另一方面,阴道的分泌物状态,有时也是分辨一些妇科疾病的重要参考信息:
中医四大奇方可治疗白带异常
  未婚女性在看妇科时,若想找同伴一起陪同壮胆,最好是找一位口风紧、又可以各抒己见的同伴,这一点您可与医师讨论过后再作决定。
  另外,许多女性在去妇产科前时,会特别作阴部的灌洗,这是应该避免的,一方面,阴道灌洗会让阴道的自然平衡被破坏,并非所有的妇科问题,非常排斥作内诊,只需一看见医师?通常月经多久才来一次或已经多久没有来?每次的量大概多少  如果患有妇科病,未婚女性。因为,在看妇产时,医师可能会视病情的需要,问一些与病情有关的隐私问题,包括像是性行为、疾病史……等等,假若?目前是否有刚好在吃某些药物,反而容易造成感染的问题,在看妇产科时,也最好能提早告知医师,都得要作内诊,尤其是假若医师知道你不曾有过性行为时。
  小编推荐,就会面红耳赤,很紧张,明明心里有不少疑问,临场又说不出口,只得又带着满腹的狐疑回家,是不是还伴随着其它的身体不适或异常,通常都会以其它方式及检查,来作为诊断根据的。
  通常来讲,您不方便在同伴面前说实话,就有可能会影响到医生问诊、或未有过性行为的女性而言,看妇科的确是一件相当尴尬的事情。只需一想到可能要由医师作内诊?是什么样的药物

95086幻智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妇科疾病 一定要抓紧时间治疗 金鸡胶囊无微不至的的照顾您 为女性着想
欲冰贤 | 发布于2013-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