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哪几期好看

2013的都看过了。最好都是2012的除了圣诞那期。
最好写出期数就行了
匿名
推荐于2016-05-25 21:27:44 最佳答案

120101 E75 算术竞赛
嘉宾:崔始源、崔珉豪、安昭熙、雪莉、孝琳
蓝队:崔珉豪、崔始源、宋智孝
黄队:雪莉、HAHA、Gary(胜利)
灰队:安昭熙、刘在石、金钟国
黑队:孝琳、池石镇、李光洙


120108 E76 杀手特辑
嘉宾:池珍熙、金圣洙、李天熙、朱相旭
任务:嘉宾猎杀running man(嘉宾可以在最终任务前收买两名“间谍”利用)
杀手队:撕下包括“间谍”在内的所有RM名牌
RM队:寻找4台正确的电脑以此找到正确物品,并淘汰杀手队
胜利:嘉宾

  • 120115 E77 丽水风味bingo
    嘉宾:李智恩(IU)、池珍熙、金圣洙、李天熙、朱相旭.
    任务:完成风味bingo
    黄队:IU、李光洙、金圣洙、李天熙
    红队:刘在石、宋智孝、HAHA、朱相昱(胜利)
    蓝队:池石镇、金钟国、Gary、池珍熙


  • 120205 E80 美女三剑客特辑
    嘉宾:高雅罗、林秀香、孝敏
    分组:高雅罗&金钟国、林秀香&刘在石、朴孝敏&Gary、宋智孝&HAHA、池石镇&李光洙
    查理:宋智孝
    美女三剑客:高雅罗、林秀香、朴孝敏
    获胜:宋智孝 & 美女三剑客

  • 120304 E84 Bigbang VS Running Man
    嘉宾:BIGBANG.
    上半场:BigBang队(任务队)
    Running Man队(追击队)
    游戏:捉迷藏,BB队有2张Bang牌(让撕掉名牌的人一起淘汰)
    任务:找到5张彩票(完成60%)
    上半场:Running Man队获胜

  • 120311 E85 Bigbang VS Running Man
    嘉宾:BIGBANG.
    下半场交换角色任务:找到5张审批板(完成80%)
    下半场:BigBang队获胜
    加赛:太阳 vs Gary 太阳胜.
    结果:BigBang队获胜

  • 120325 E87 初恋竞赛
      嘉宾:韩佳人.
    任务:1:穿过太阳的月亮(红队先成功,获得最终任务的提示)
    2:找回初恋的记忆(haha,韩佳人为任务队)
    结果:haha、韩佳人胜利

  • 120513 E94 结婚竞赛
    嘉宾:Krystal、奎利、胜妍、泫雅、裴秀智.
    组队:刘在石-韩胜妍.池石镇-宋智孝.Gary-Krystal.李光洙-奎利.哈哈-裴秀智.金钟国-金泫雅.
    最终胜利:Gary-Krystal

  • 120527 E96 朴智星特辑(中) - 超能力足球
    嘉宾:朴智星、李智恩.(IU)
    朴智星队:朴智星、李光洙
    Running Man队: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Gary、哈哈、宋智孝、IU
    各RM特异功能:
    刘在石:召唤风者、池石镇:移动球门的人、金钟国:清除者、Gary:球的支配者、哈哈:半空飞行者、宋智孝:手可以成为脚的人、IU:召唤大叔的能力、李光洙:时间暂停者
    结果:智星队13:RM队10
    赏金竞赛:
    朴智星队:朴智星.刘在石.金钟国.
    懵智队:宋智孝.李光洙.池石镇.
    IU队:IU.Gary.哈哈
    游戏:通过任务获得赏金(泰铢)前往泰国

    120624 E100 诸神之战
    嘉宾:金喜善
    流程:100期纪念仪式(金喜善从冰箱里出来)
    拉车比赛(失败),由投票决定出金钟国、李光洙不能成为神。
    众神之战,找出特殊的工具,对应各神的弱点进行攻击,将其淘汰。
    刘在石(波塞冬 )弱点:水 HAHA(小爱神厄洛斯)弱点:kiss
    池石镇(赫尔墨斯)弱点:分身 GARY(阿波罗)弱点:标志
    宋智孝(雅典娜)弱点:脚踝 金喜善(阿佛洛狄忒)弱点:暴露
    最终胜利:刘在石

  • 120708 E102 寻找真金(下)
    嘉宾:金秀贤(李德华部分出演)
    任务:RM成员执行获得隐藏在保险柜里的7个黄金龟的任务
    金秀贤隐藏身份制定作战让RM成员出局-RM成员不知金秀贤从录影开始前就看着他们的事实
    最终胜利:金秀贤
    (金秀炫~~~拥抱太阳的月亮  男主~~)

  • 120722 E104 Running2012夏季奥运会
    嘉宾:含恩静、银赫、郑容和、nichkhun、李准、尹斗俊、林时完
    偶像队 vs RM队.游戏:(1)接力赛(偶像队获胜) (2)排球赛,在弹床上(RM队获胜) (3)水中跳高(RM队获胜)
    最终任务:攻守转换,将对方队伍所有人淘汰则胜利
    最终获胜:偶像队

  • 121028 E117 谜语比赛特辑
    嘉宾:池珍熙、池城、裴秀智、金瑜斌、宋昌义.
    黄队:刘在石、Gary、池城、金瑜斌(胜利)
    绿队:池珍熙、裴秀智、HAHA、李光洙.
    红队:金钟国、宋智孝、池石镇、宋昌义


  • 110320 E35 露营特辑(上)
    嘉宾:姜大成(BigBang)、郑容和(C.N.Blue)
    游戏:1宋智孝选择队员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宋钟基、HAHA
    红队:宋智孝、金钟国、Gary、李光洙
    (未完 ,待续)

  • 110327 E36 露营特辑(下)
    嘉宾:姜大成(BigBang)、郑容和(C.N.Blue)
    游戏:寻找嘉宾、野营帝国
    蓝队:刘在石、池石镇、宋钟基、HAHA、姜大成
    红队:宋智孝、金钟国、Gary、李光洙、郑容和 (胜利)

    110424 E40
    嘉宾:Nichkhun、玉泽演.(2PM)
    刘在石队:刘在石、玉泽演、HAHA、池石镇、宋钟基
    金钟国队:金钟国、Nichkhun、宋智孝、Gary、李光洙
    游戏: 追逐赛2vs8、Runningman病毒
    受罚人员:刘在石队(玉泽演有rm球除外)

    110515 E43 田径世锦赛声援
    嘉宾:李智恩(IU)、申凤善.
    分组:刘在石-池石镇、HAHA-宋智孝、金钟国-Gary、李光洙
    游戏:
    一分钟两个人共做60个仰卧起坐
    买回的饮料不能用手拿回来并且喝完扔进垃圾桶
    快速竞猜、寻找嘉宾寻、找大邱五大食物.
    分组:刘在石-池石镇- IU 、HAHA-宋智孝-李光洙、金钟国-Gary-申凤善.
    惩罚:HAHA、宋智孝、李光洙

    110522 E44 48小时竞赛
    嘉宾:张赫.
    new rule:职员给预想优胜的RM投票,赢得人将会获得到社长的奖金
    张赫队:张赫、刘在石、宋智孝、池石镇
    金钟国队:金钟国、HAHA、Gary、李光洙

    110529 E45 共乘出勤竞赛
    嘉宾:张赫
    1.CAR POOL上班RACE
    2.寻找最棒的广告模特
    支持刘pro team四人的职员获得特别奖金

    110703 E50 泰国特辑(上) - 曼谷竞赛
    嘉宾:Nichkhun、金敏贞
    金敏贞队:金钟国、刘在石、金敏贞 (胜利)
    宋智孝队:Gary、HAHA、宋智孝
    Nichkhun队:池石镇、李光洙、Nichkhun

    110710 E51 泰国特辑(下) - 芭堤雅竞赛
    嘉宾:Nichkhun、金敏贞.
    任务:小偷偷走奖金,找出犯人,奖金归其所有,反之奖金归犯人
    奖金获得:Nichkhun、金敏贞

    110731 E54 守护BOSS
    嘉宾:池城、崔江熙.
    黑队:刘在石、李光洙、 池城
    粉队:金钟国、 HAHA 、崔江熙 (胜利)
    蓝队:宋智孝、Gary、池石镇

  • 110807 E55 伙伴特辑(上) - 女高生竞赛
    嘉宾:朴智妍、崔雪莉、Luna、裴秀智.
    最后胜利:HAHA、裴秀智

    111127 E70 电话竞赛
    嘉宾:孙艺珍、李民基、朴哲民.
    游戏:电话游戏
    绿队:刘在石、孙艺珍(SPY)
    蓝队:宋智孝、Gary、朴哲民.
    黑队:池石镇
    红队:金钟国(SPY)、 HAHA、李光洙、李民基
    获胜:孙艺珍、金钟国

    111225 E74 圣诞超能力者
    游戏:第二代最强者战
    RM成员超能力:
    刘在石(空间支配者)、池石镇(不死身)、金钟国(第六感的所有者)
    哈哈(时间支配者)、Gary(分身术)、宋智孝(透视者)、李光洙(死亡笔记)
    获胜:Gary



  • 有符号的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几期~~~

其他回答

很有意思。

120923 E112 花样中年特辑(下) - 爸爸与黄金蛋 大型撕名牌游戏120122 E78 楚汉志 其实这期的亮点我觉得是心跳那一段。

120506 E93 RM生存战 全场都是撕名牌。

121216 E124 王权争夺战 觉得很有意思,特别是钟国偶吧。

120129 E79 福尔摩斯特辑 这期我真的觉得很好看。

120422 E91 刘士邦再临特辑 开头有点像密室逃脱一下子被吸引住了。

120610 E98 僵尸竞赛 这期也赞。我发现撕名牌的我都很感兴趣!而且看到最后真的又恍然大悟的感觉。个人感觉。

其实我觉得running man 只要有撕名牌都很好看,成员们的勾心斗角很好笑。

120219 E82 Spy Game 这期只要看最后的个人战,请来的女嘉宾也挺可爱的。前面有一些其实可以不看的
遗失raindrop | 发布于2013-08-25 18:02
评论
120108杀手特辑

120422 E91 刘士邦再临特辑

120722 E104 Running2012夏季奥运会

120826 E108 浪漫喜剧

121202 E122 8090传奇特辑
lovel溢宝永远 | 发布于2013-08-25 17:50
评论
其实Running man 这几年来都是不错的,没有哪期最好,只有更好,哈哈,我是RM粉,也是VIP!!!我是因为Bigbang的那期爱上RM的,如果你喜欢Bigbang,你可以去看看BB的那期呦〜
爱BB胜过爱自己 | 发布于2013-08-25 16:4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8-25 16:18
评论
147期不错
追问
说出日期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5 16: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