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无法检测更新文件怎么办?

是我电脑问题还是盛大的?丫这一游戏天天出毛病,进去以后还老掉线,还这样,今天一开机起来就这破摸样,最后我把龙之谷删了,重下后面还有个(E.5)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没有登陆界面,就直接出来一个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25 最佳答案
但是最后是进不去的,等它报错退出后, 那么建议你直接进入安装目录,找到启动程序启动游戏,清除IE的脱机模式 你在网上对应自己IE的版本搜就知道了。 如果清楚后还是这样这个问题 主要是因为没网或者网不给力造成的,当然如果IE浏览器是脱机模式也会这样,启动游戏程序的应用名字是DragonNest.exe,当然这样点之后它会进入遛狗的界面
追问
脱机模式听说过,但我用的只有360安全浏览器和IE浏览器,怎么取消脱机模式呢?
追答
取消IE的,你的IE是8还是几
追问
这咋看.我升级了,IE8

其他回答

IE浏览器脱机模式,再用管理者权限启动游戏试试
追问
脱机模式听说过,但我用的只有360安全浏览器和IE浏览器,怎么取消脱机模式呢?
追答
IE浏览器按F10,文件选项找脱机模式
吾妻哀音 |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