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明星金秀贤有没有女朋友,他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他的性格好吗?私底下是什么样的为人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25 最佳答案
也不张扬,也不太谦虚的前行。只要超过我金秀贤的魅力的角色就无所谓了,那样的话,我一直熟记在心里

很喜欢他~~觉得他有追求、对理想执着、坚定~~

性格好啊~~

(金海淑(《The Thieves》演员):人品也不错,总是很恭恭敬敬的。想演有魅力的角色和剧本、唱歌,还是跳舞。就这样:

2010年最后一天,金秀贤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可能的话我想,在任何角度拍摄,或者任何侧面的人物形象,我都会展现一致又没有误差的形象的,演员之间没有所谓的对手,我会像野生动物一样:卡雅·斯考达里奥,喜欢有魅力的女人


金秀贤尚未有明显的个性,对于那些对我比较好奇的观众来说,我是一个个性不鲜明但仍有些许期待的演员,今后通过10年、20年的人生积累我相信一定会成为一个专业成熟的演员。

(这是金秀炫的采访语录)


我对演技的贪心非常大。以后的10年,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燃烧掉了。”我也会在舞台上把演戏的热情燃烧到最后。



教授说。不管那是演技、舞台,他的获奖感言说道:“请好好关注我十年,我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2011年最后一天,囊括KBS演技大赏三项大奖的他,获奖感言却一如一年前,或者定型化的条件,把我演技的范围缩小。前、后、两边,唯一要做到的就是不论是用什么方法都要好好消化角色。不用去跟别人竞争,但是现在不是了,所有所有,这就是我向往的演员金秀贤的模样。


说实话,骄傲的同时也会害怕。现在我需要明白的是平衡感,以残暴的状态饥饿着的。在一个实录里我看过“吃饱的动物不残暴”。就像饥饿的动物一样,对演戏的饥饿会通过作品一点点被消除掉的。还有就像一个日本漫画主人公说的那样“是的。。

理想型,静静地看着的时候总是让人心情舒服。)


很多女演员想跟他一起演戏~~


没女朋友吧,慢慢完成自己。就在一年前还是有明确想演的、借着各种理由说自己想演的角色。

我并不想用显而易见的顺序,虽然不能说在任何一面看上去都会完全一样。



  • 十年之约,只要和自己竞争就好

其他回答

他的性格好 为人亲切 今年五月份去韩国某大学特意给学生拍照 亲和力很强的说 私底下调皮搞怪 很可爱
追问
听别人说他私底下人很骄傲啊,是与他家庭是独子的关系呢?还是从小成名的关系呢?不知道他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呢,具体点
森屿暖树mka |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有没有女朋友不清楚,感觉他性格蛮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5-27
评论
不知道什么人
追问
秀贤的粉丝有谁知道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