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账号被冻结,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12 09:19:35 最佳答案

有以下可能:

1、由于帐号或所在网络环境违反了新浪微博的安全规则被判断为帐号异常,此时只需要按照引导完成手机验证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2、系统检测到帐号有被盗风险,为了保障帐号安全,请完成手机验证后进行帐号安全设置以提升帐号安全等级。

解决方法:

1、登录自己的微博账号,会提示账号异常。

2、根据提示填写自己的手机号。

3、然后点击立即验证。

4、系统会给你发一个信息,正在验证。这样就解决了。

sky欣花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应该是早上的事儿。其实,你不认证的话,下午就可以用了。 强制推行实名认证。 这是新浪推行实名制的一种手段,慢慢来,一步一步地扩展到所有的用户。 一开始是不能发微博,现在更狠了,直接冻结账号或账号异常,让你没法上。 没有认证的用户,应该都会收到这样的冻结提示,但是新浪最聪明之处在于每次都在一小片人中推行这样的措施。这就致使部分用户以为自己的微博冻结可能会出于别的原因,这样不得已就用手机认证了呗。 上面的要求,没办法的办法了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卖萌rosbe | 推荐于2016-07-17 22:16:5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