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钢琴网 5

嗯。如题吧。 关于虫虫钢琴网。我想下载那些好听的钢琴曲。谁有办法啊。我比较笨。需要简单点的方法。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8 最佳答案
提供下载的是谱,不是曲.

zynbiu

采纳率:37% 擅长: 器乐/声乐 文化/艺术 音乐

其他回答

可以边看乐谱边听演奏效果,还有进度指示,点击那里还可以指导你安装上的。有了软件就非常方便了可以下载的,我都是下的ove格式的。乐谱下边找到作者。如果你机子上没有OVE软件,作者下边有个“下载OVE钢琴谱”,点击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842852.html

灵儿8765 | 发布于2008-06-28
评论
下载迅雷.迅雷能感知流媒体,直接把鼠标移到网页播放器上.点击下载.
另一种比较麻烦,试听时MP3临时文件会保存在INTERNET临时文件中,复制,粘贴到桌面上或其它的地方
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
先删掉原来的文件.找起来方便一些.
唯诺荫天 | 发布于2008-06-28
评论
可以在百度mp3里搜啊
或者拿东西录
我试过
效果还不错~~~
loveflow | 发布于2008-06-28
评论
右键单击原谱下载或者是原曲下载,会出现一个淡蓝色的小长方块,上面画了一个迅雷的标志,点击旁边的下载。再点击浏览,选择要下载到的位置,最后点击确定,等下载完就OK了。
紫凌2486 | 发布于2008-07-12
评论
楼上的都不行,因为网上(比如说百度),那些不是纯钢琴,有适当的伴奏,只有钢琴网提供下载才能行,不然是不能下载的
吆臉 | 发布于2008-06-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