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去威海的火车吗

去玩
推荐于2016-01-09 16:49:42 最佳答案
  方案1 青岛->蓝村->威海(旅行最省钱)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蓝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7060(四方--蓝村) 17:06 18:21 1小时15分钟 46 3.5
  中转车次 蓝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23:52 05:02 5小时10分钟 267 21
  方案2 青岛->胶州->威海(旅行时间最短)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胶州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5022/5023(四方--曹县) 19:25 21:09 1小时44分钟 67 5.5
  中转车次 胶州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23:26 05:02 5小时36分钟 288 22
  方案3 青岛->蓝村->威海(旅行距离最短)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蓝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5022/5023(四方--曹县) 19:25 20:40 1小时15分钟 46 4.5
  中转车次 蓝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23:52 05:02 5小时10分钟 267 21
  方案4 青岛->莱阳->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莱阳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N382/N383(四方--烟台) 13:44 15:50 2小时6分钟 124 11
  中转车次 莱阳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01:00 05:02 4小时2分钟 189 14
  方案5 青岛->蓝村->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蓝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N382/N383(四方--烟台) 13:44 14:40 56分钟 46 5.5
  中转车次 蓝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23:52 05:02 5小时10分钟 267 21
  方案6 青岛->桃村->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桃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N382/N383(四方--烟台) 13:44 16:39 2小时55分钟 175 16
  中转车次 桃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1066/1063(汉口--威海) 01:54 05:02 3小时8分钟 138 11
  方案7 青岛->蓝村->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蓝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5022/5023(四方--曹县) 19:25 20:40 1小时15分钟 46 4.5
  中转车次 蓝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2517(北京--威海) 07:42 12:42 5小时 267 37
  方案8 青岛->胶州->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胶州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5022/5023(四方--曹县) 19:25 21:09 1小时44分钟 67 5.5
  中转车次 胶州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2517(北京--威海) 07:24 12:42 5小时18分钟 288 39
  方案9 青岛->桃村->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桃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N382/N383(四方--烟台) 13:44 16:39 2小时55分钟 175 16
  中转车次 桃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N385(济南--威海) 04:59 07:31 2小时32分钟 138 13
  方案10 青岛->蓝村->威海
  出发车次 四方发车 到达蓝村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7060(四方--蓝村) 17:06 18:21 1小时15分钟 46 3.5
  中转车次 蓝村发车 到达威海 旅行时间 旅行距离 此区间票价
  2517(北京--威海) 07:42 12:42 5小时 267 37

wgk850520

采纳率:15% 擅长: 山东 青岛市

其他回答

火车,倒车要累死人了。很近,直接汽车过去吧
pengpeng10839 | 发布于2008-06-28 17:42
评论
没有查询到可以直达的车次——从 青岛 到 威海
eassky | 发布于2008-06-28 13:25
评论
没有 只能选择长途
aska1008 | 发布于2008-06-28 15:51
评论
没有,只能坐汽车
liu_logix | 发布于2008-06-28 13:46
评论
没有
kaixin505 | 发布于2008-06-28 15: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