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变英文

dota2刚更新玩 我现在在国外 之前都直接能玩 更新之后突然在刚进游戏过了开场动画之后那个连接至dota2网络这句话变成了英文 然后一直连不进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
137****8475
发布于2013-08-24 08:30 最佳答案
登陆steam平台
2:
用steam进不用重新下载DOTA2的办法.找到STEAM平台的小图标(在桌面右下角的):connecting to the dota2 network是怎么意思_怎么办
最后面有图文教程的,就去斗蟹dota2专区搜索下.在下载选项中找到STEAM库文件夹点击还是完美官方的问题
解决办法.Hpaay的玩着
如果还是不明白:
1。我现在可以玩了,右击后在选项里找到设置并点击
3,找到国服客户端文件夹添加进去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添加库文件夹.重启STEAM平台就可以直接运行了
5。
求采纳

zhuzhi9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完美世家 擅长: 英雄联盟 完美游戏 游戏 手机游戏

其他回答

还请您耐心等待一下哦!完美这边一出问题就只能找美国那边解决,与美国steam平台进行数据互通,导致处理不及时……很抱歉!
这是官方放出的消息不会错的8月24日(今日)出现此问题是属于官方服务器问题,重启电脑无效。由于进行放量测试,服务器不稳定导致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偏偏有时差,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不过目前官方工作人员也正在积极处理中。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影痕轩 | 发布于2013-08-24 12:23
评论
我也出现同样的问题这是官网的说明应该能做出解释
尊敬的各位VIP测试员:
 你们好:
今日DOTA2更新后,国服玩家无法通过启动器连接DOTA2网络而导致不能顺利进入游戏,并提示“Connecting to the Dota 2
Network”,对于此情况的出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项目组与系统工程师正在与VALVE积极解决此问题中,并会将此问题的进展第一时间反馈给各位测试员。

  感谢您对于DOTA2国服的支持!
风之旅人123 | 发布于2013-08-24 13:47
评论
国服里有设置,设置回来就好了
大小老鬼 | 发布于2013-08-24 08: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