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GTA5线上模式里哪里有刷这辆车的,好像叫卡林福多,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在线等。如图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7-31 最佳答案
市中心改车王和小富最开始家的附近,就是帮派街区和码头区,很多的
追问
我找找
追答
这车。。。很烂的,就是买不到而已,不用刻意去找,有时候自己去改车啊,压马路时候就一堆一堆的
追问
我没找到,就是很喜欢

WT还是WOT

采纳率:75% 擅长: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线上我暂时还没开始线下看概率刷,或者重玩任务刷出来
站安静 | 发布于2015-07-31
评论
哦啦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