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看不懂啊~谁能和我解释一下,智商太低了。。。

为什么那个FBI要集结他们4个?EYE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要把摩根弗里曼关起来?是为了报他父亲的仇吗?他父亲和弗里曼有什么纠葛?还有最后说那个法国女刑警的一个秘密为什么再现了汽车爆炸的情景?那个法国女警官是不是早就知道FBI就是大BOSS?如果是那是什么... 展开
StevenGOOOO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12:12:27 最佳答案
望采纳。至于你说的爆炸情节是弗里曼在笼子里分析时出现的,保险公司不赔,那个法国银行那时正是这笔巨款的持有者,能破这么高智商的案子的可能性不大,在影片中基本上也是被FBI 
boy牵着鼻子走,所以FBI
boy集结了世界上魔术表演能力超人的“四位骑士”进行他报复保险公司,没有出现在最后两个人的对话当中,所以FBI
boy对她态度一直很恶劣,因为很有可能因为她搞砸了这个设计周密的高超魔术,但是这个刑警女被证明原来是个在办公室做文员的角色、法国银行以及最后报复弗里曼的计划。因此。。,这部影片可以说是几十年前就已经周密策划过的高超魔术的呈现。至于The
EYE,影片中弗里曼有录过一段录像解释The EYE是传说中在古埃及存在的一种以巧妙偷取法老的食物送到奴隶手上为目的的魔术,如今已失传。(但FBI boy
还是把它的真谛发挥出来了,算是让这个古老的魔术再生了。)而且,加之两人彼此产生感情了所以最后还是在一起了FBI boy的父亲因为被弗里曼揭露了魔术所以采取了尚未成熟的,风险很大的方式,结果困在里面挂了,在FBI
boy看来正是自负的弗里曼害死了其父亲,(其实是保险柜材质和制造工艺的问题,不然也有希望成功的。!)至于国际刑警女,是FBI boy 意料之外的插曲

暗夜骑士153

采纳率:28%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我也没看懂 上来找答案 真的和盗梦空间 有一拼 竟然没明白啥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6-2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