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如何设置在新标签页打开地址栏的网址

推荐于2016-02-06 01:33:03 最佳答案
 Google chrome的特色就是简洁,大方。
 解决新标签页打开地址栏的网址方法有3种:
  1.用鼠标中键(也就是滚轮)打开链接。
2.按住Ctrl键的同时单击链接。
3.右键单击链接,选择你喜欢打开的方式。
以上三种方式都可实现链接在新选项卡(新标签页)中打开,读者自行选择。

Frankzhu10 | 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最近换上了Google Chrome浏览器,估计以前由遨游和360浏览器惯坏了。习惯了在新标签页打开地址栏的网址,这样很方便,但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貌似是直接覆盖当前的标签的。这时候,伟大的Google告诉我们,它不单有浏览器,还有万能的搜索引擎,GG一下,你就知道,哈哈找到一个插件:叫做“快捷工具”,在应用中心安装一下就好了。该扩展为Chrome引入了一系列的常用工具: - 放大镜查看网页上的任意图片,将其设为桌面背景,查看其原始大小 - 将网页上的任意视频(Flash或HTML5视频)拖出其所在网页,并在独立窗口中继续播放;关闭独立窗口,该视频将回到其所在页面继续播放 - 改变标签页行为,使你可以通过双击标签来关闭页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时窗口不会关闭,而是打开一个新标签;总是在新标签打开标签 - 保存和重新填写未提交的表单数据,避免由会话过期或页面无缓存设置所引起的数据丢失 - 一键打开你的书签管理器中任意文件夹中的多个网页 - 帮你了解比较Chrome和其它流行浏览器的快捷键设置 - 选出你最喜欢的Chrome功能,以你喜欢的顺序放在扩展的下拉菜单中 - 定义“老板键” - 静音所有网页该扩展不仅可以为你使用Chrome提供更多方便,更可以让你了解许多你以前不知...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无限出品1116 | 推荐于2016-01-15 01:21:10
评论
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

根据问题描述,问题中的地址栏指的应为书签栏、速度和安全性,遂在此处指出。


  1. 移动鼠标指书签栏

  2. 再将鼠标光标移动至需要打开的书签

  3. 按下鼠标中键点击

  4. 松开鼠标中键即可在新标签页打开书签



谷歌浏览器(Chrome)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系提问者对于Chrome中的专业名词混淆导致,以免误解

张包子A2 | 发布于2015-09-21 21:4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