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喜欢怀念往事的人是什么性格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6-15 20:21 最佳答案
怀旧,长情,慢热,执着,古板~其实,我就是这样的人~~~~~~

处理好心情再讲

采纳率:70%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这是很正常的,想的多了行动就会变得少,人就会变得懒惰,建议你从现在开始,不要把你对过去的那份美好只停留在想上面你要用你的实际行动去让那份往事和过去的美好得到最好的延伸,挚爱我们的美好的过去,努力实现我们奋斗的将来,你去到一个安静美丽的小城市去旅游一下吧!也许心会开朗很多这没什么,因为对那段回忆中的某件事或者某个人而不呢个忘怀,人的性格原因会让每个人对每件事的认知度和理解度不同的程度和层次。过的总会过去,可以缅怀但是不眷恋。也许过去的事很多都是在你的心中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你只是比别人想的多一点而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6-15 20:18
评论
伊坐于室中
静而雅
如落花之幽柔
言而行
如滴水之执著
阿圾3663 | 发布于2015-06-15 20: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