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汪峰的《在雨中》 歌词

蛮小夜1109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8:48:34 最佳答案
在雨中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演唱:汪峰

在雨中 看见你的身影
突然那么悲伤 那么疯狂
刹那间 往事涌上心头
时光飞逝 掉进了回忆

有一次 一起去看电影
那个故事 感人肺腑
还记得 你流着眼泪
在黑暗中 我们紧紧相拥

在这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的雨中
我们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 紧紧相拥
在一切甜蜜的疯狂的 都远去的今天
我们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拥抱在雨中

在雨中 想起你的模样
感觉那么温暖 那么哀伤
刹那间 你似乎就在眼前
一切好像 回到了从前

很多次 一起走在雨中
那个情景 浪漫如梦
还记得 你总是靠着我肩膀
在雨中 我们紧紧相拥

在这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的雨中
我们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 紧紧相拥
在一切甜蜜的疯狂的 都远去的今天
我们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拥抱在雨中
在这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的雨中
我们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 紧紧相拥
在一切甜蜜的疯狂的 都远去的今天
我们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拥抱在雨中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汪峰 -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演唱:姚明
 看见身影
悲伤 疯狂
间 往事涌
光飞逝 掉进
 看电影
故事 肺腑
 流着眼泪
黑暗 我紧紧相拥
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
能像 紧紧相拥
切甜蜜疯狂 都远
能像昨拥抱
 想起
温暖 哀伤
间 似乎眼前

 起走
情景 浪漫
 靠着我肩膀
 我紧紧相拥
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
能像 紧紧相拥
切甜蜜疯狂 都远
能像昨拥抱
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
能像 紧紧相拥
切甜蜜疯狂 都远
能像昨拥抱

http://music.baidu.com/song/949656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琴吹紬丶248 | 推荐于2017-10-09 00:13: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