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11-30 23:18:26 最佳答案
约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低下牵着手
幻想教堂里的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一路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其他回答

《约定》
光良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西溪兮兮1 | 发布于2013-08-22 21:30
评论
还记得当天旅馆的门牌
还留住笑著离开的神态
当天整个城市 那样轻快
沿路一起走半哩长街
还记得街灯照出一脸黄
还燃亮那份微温的便档
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
凝住眼泪才敢细看
忘掉天地 彷佛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约看漫天黄叶远飞
就算会与你分离 凄绝的戏
要决心忘记我便记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认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约定假如没有死
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都可认得你
还记得当天吉他的和弦
还明白每段旋律的伏线
当天街角流过你声线
沿路旅程如歌褪变
就算你壮阔胸膛 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都可认得你
袭生 | 发布于2013-08-22 17:29
评论
约定,汪东城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要看见你的笑脸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拥着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纠缠在每个瞬间 约定了爱你不会变 I love U forever 你没发现我在哭无所谓 你不了解我付出也无所谓 当梦想变得遥远 有我在身边助你飞 快乐时陪你微笑 就拥有双倍的喜悦 难过时为你抹去伤悲 不让你流泪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要看见你的笑脸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拥着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纠缠在每个瞬间 约定了爱你不会变 I love U forever . 这种关系再甜蜜 coffe doughnet的默契 就是你让我开心 你是我的special chip 只有靠近energy 我的生命miaon emergency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 充满了美丽的场景 我们一点一点就像你的爱 在心中交融 把所有感动一次给你绝对不保留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要看见你的笑脸 I will promise U 每一天都拥着你才肯睡 日出又日落 想念分分秒秒纠缠在每个瞬间 约定了爱你不会变 I love U forever yes a njell right here I will promise just do it girl 渐渐体会我们爱情的出现 砰砰心跳狂烈 要让整个世界都听见 one step... 展开
那年c夏天的风 | 发布于2013-08-23 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