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手掌心》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推荐于2016-01-25 00:49:45 最佳答案
歌曲名:《手掌心》
作词:陈没
作曲:V.K 克
演唱:丁当
所属专辑:《兰陵王 电视原声带》
发行时间:2013-08-16
歌词:
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话的魔镜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纪

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
你是温柔的叛逆
逆转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苦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拿我换给你

杨佩玖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生活 育儿

其他回答

手掌
词:陈没
曲:V.K 克
唱:丁

恨嗔痴幻影
我敬
干二净黎明
南极
憧憬北极星
我等
相印

达达马蹄
滚滚红尘
苦苦追寻冰
寸光阴
朵昙花朵云
朵雪花朵梦境
手掌
颗尘埃菩提
颗流星
意捧手掌
七世夫妻
魔镜
第七夕
能再等世纪

风雨
温柔叛逆
逆转我四季
寸光阴
朵昙花朵云
朵雪花朵梦境
手掌
颗尘埃菩提
颗流星
意捧手掌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越贪
偏偏要万箭穿才死
左手掌握着空
右手掌握着痴
十指紧扣
刻苦铭着苦

认命
拿我换给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然若凌 | 发布于2013-08-22 11:59
评论
《兰陵王》片尾曲呢首歌歌词我喜欢调调

歌曲:手掌
歌手:叮(亲歌曲错呦)

恨嗔痴幻影
我敬
干二净黎明
南极
憧憬北极星
我等
相印

达达马蹄
滚滚红尘
苦苦追寻冰
寸光阴
朵昙花朵云
朵雪花朵梦境
手掌
颗尘埃菩提
颗流星
意捧手掌
七世夫妻
魔镜
第七夕
能再等世纪

风雨
温柔叛逆
逆转我四季
寸光阴
朵昙花朵云
朵雪花朵梦境
手掌
颗尘埃菩提
颗流星
意捧手掌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越贪
偏偏要万箭穿才死
左手掌握着空
右手掌握着痴
十指紧扣
刻苦铭着苦

认命
拿我换给
喵喵萌小妖 | 发布于2014-03-07 22:30
评论
亲,这首歌超赞、大爱!!!
手掌心词:陈没
曲:V.K 克唱:丁
当一干而尽爱恨
嗔痴的幻影我敬
你一杯一干二净
的黎明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
不相印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
地一寸光阴一寸
心一朵昙花一朵
云一朵雪花一朵
梦境一一捧在手
掌心一颗尘埃一
菩提一颗流星一
个你一心一意捧
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只是神话的魔
镜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纪
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
你是温柔的叛逆逆
转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阴一寸心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一颗尘埃
一菩提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苦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拿我换给你
繁花___待摘 | 发布于2015-02-25 12:36
评论
匹配时间为: 02 分 33 秒 的歌曲

手掌心 - 丁当
词:陈没
曲:V.K 克
.
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
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 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骨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 拿我换给你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2 13:57
评论
手掌心
词:陈没
曲:V.K 克
唱:丁当
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
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我在南极
憧憬你的北极星
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达达的马蹄
滚滚了我的红尘
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
只是神话的魔镜
第七夕
只能再等一世纪
你是天地
你是风雨你是晴
你是温柔的叛逆
逆转我的一年四季
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颗尘埃一菩提
一颗流星一个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偏偏我越抱越紧
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偏偏要爱到万箭穿了心才死心
左手掌握着空心
右手掌握着痴心
十指紧扣一本心经
刻苦铭心着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认命
如果可以拿我换给你
GJAT9 | 发布于2014-01-06 22:25
评论
[00:00.57]手掌心——电视剧《兰陵王》片尾曲 [00:04.69]词:陈没 [00:08.44]曲:V.K克 [00:12.19]演唱:丁当 [00:15.99] [00:19.69]一干而尽 爱恨嗔痴的幻影 [00:25.40]我敬你一杯一干二净的黎明 [00:32.53]我在南极憧憬你的北极星 [00:38.53]我等你 不信心心不相印 [00:43.77] [00:44.89]你是天意你是达达的马蹄 [00:50.38]滚滚了我的红尘 [00:53.53]苦苦追寻冰天雪地 [00:57.50] [00:58.19]一寸光阴一寸心 [01:01.32]一朵昙花一朵云 [01:04.42]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01:07.69]一一捧在手掌心 [01:11.35]一颗尘埃一菩提 [01:14.52]一颗流星一个你 [01:17.42]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01:23.48] [02:05.00]七世夫妻只是神话的魔镜 [02:10.35]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纪 [02:16.59]你是天地你是风雨你是晴 [02:22.38]你是温柔的叛逆 [02:25.45]逆转我的一年四季 [02:29.44] [02:30.38]一寸光阴一寸心 [02:33.47]一朵昙花一朵云 [02:36.49]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02:39.70]一一捧在手掌心 [02:43.66]一颗尘埃一菩提 [02:46.59]一颗流星一个你 [02:50.30]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02:56.24] [02:56.71]偏偏我越抱越紧 [02:59.77]偏偏我越爱越贪心 [03:03.32]偏... 展开
NO思凉 | 发布于2013-08-22 12:4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