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抗日战争中,国共两党哪个的贡献最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7条回答

按某些共产党盘扩充军队没民党打支军队实战经验群乌合怀疑毕竟百战才能精英应该民党军队才百战精英问题本投降共决战民党百战精英(现代化军援)完全失败朝鲜战争哪民党立锥台湾都保:共产党军队才本军队作战否则能锻炼支百战百胜军队抗美援朝铁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7
评论
国党丢东北、丢华北,从没收复一城一地。共党收复国土近百万平方公里、解放人口近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2
评论
国军更大些、当时是中国政府有大多数军队、物资、地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2
评论
当然是共产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2
评论
民党啦***抗战候干民党官兵前线浴血奋战***养精蓄锐断增兵便民党少看些抗神剧吧些都真实历史***独吞抗战胜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陈元ing | 发布于2016-12-25
评论
国 民党 毫无疑问其实哪个党执政都一样,,,只要是爱民的,亲民的,能让祖国强大的就可以了!!!然而关于历史,我们严厉谴责那些擤改历史的人们!!因为我们有权力了解和追寻真正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以后,在小学,中学的历史科教书中都是以共军在抗日战争中占主导地位!!然而又是以极其负面的文字,案例评价国军立场的!!如果说共产党领导的大陆的历史是有虚假内容的,那么国民党的台湾我想也应该有水份的!那么国民党跟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谁的贡献大都还需要重新认识的话,,那么我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悲哀!!2战期间日军在中国战亡的人数是40万+,,,,共军歼灭日军不足万人!!平型关大捷,,这个”大捷”歼灭日军67人!!!国军武汉会战歼灭日军12万人!!还有沪淞会战,七七事变,重庆保卫战等等!!都是大型战役,这几次战役每次歼日军上万人!(有些朋友会说,你说的是抽象的.呵呵,,不!!这个”平型关战役”确实是共军在抗日战争中的大动作了,就算连”百团大战”也只歼灭日军不足千人!)这些数据不是瞎报的,是跟日本方面的记录基本吻合的!几次大的战役下来国军上将军衔人物损失六七人(司令,军长).中将(师长)少将等烈士名单一大堆足有100多人!士兵阵亡22万人,哪次正面作战的不是国军,,,,共军发挥的是敌后战争,,当然那时候的共军根本就不具备与日军正面作战的能力!要说功劳肯定有,,那么相比之下.......呵呵,,我知道有的朋友又要说 没有共军的敌后战争,怎么支持国军的正面战争?这是成立的,,但功劳是不等的,代价是不等的!!到现在也一样,,人们记住的是毛主席的”持久战,游击战”,,,,却忘了蒋委员长的”以时间换取空间”战略.他撤退到重庆依靠有利地形打持久战,到了现在人们却说他是不抗日!!当时中日两国的军事力量比较(历史资料上都有记载,是真实的,因为他们没有必要攥改这些)不得不让蒋委员长作出这一战术!!而被后人如此抹黑!试问我们的中华儿女怎么对得起在抗日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几百万国军将士们的魂叫声?????????我们想要了解的是正实历史,,,如果在有生之年有关部们能用笔墨挥出2战时期中国的真实历史!!那才是真正的爱民,亲民,社会也因此会得到进步!!!向抗日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国军将士们,共军将士们致敬!!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8-22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