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芬兰投资移民吗?需要多少钱,需要什么条件啊? 10

关于投资移民有什么要求我想问一下,想去芬兰投资可以吗?多长时间能拿到绿卡啊,希望大家能帮我解答一下,越详细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6-27 最佳答案
假结婚也要30万。。。

其他回答

有像加拿大的那种投资移民。但是如果你有公司的话,大概七八年之后,然后自己过来运行这个公司,这样的话,也可以在芬兰开个分公司,如果你的公司一直在正常运转纳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