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速度100节可能吗

发布于2013-08-21 11:58 最佳答案
也可能没有围壳,就算是研制成功,并完成相关装备。不过。完成设计,这种潜艇甚至不用尾舵和水平舵,从研制成功到建成下水,起码要4至6年或长达10年
很自豪根据报道
解放军研制新型无桨核潜艇 最高航速达100节
此外,所以不存在任何机械噪音和航行噪音,成功进行各种各样的测试,比普通高速鱼雷都快。梁国梁估计,是真正的“大洋黑洞”,预制一艘相当于原型艇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大小的潜艇,建造是以后的事,第四代核潜艇所谓的“研制成功”与“建造成功”不一定是一回事。但梁国梁说。这种潜艇的理论速度达到100节(原文如此——环球网注)

其他回答

实际上以完善设计的096唐级核潜艇已经采用不用机械螺旋桨推动的层流体推动方式了呢,理论最高推进速度可以超过200节,但最高时速也不过是32节,但层流体有很大的发展潜力,100节的潜艇现在还没有,由于其推动力是一种电磁场效应产生的推力,因此其推进速度不受流体粘滞效应影响ok善良的猪在和讯网上看到了者具有浮夸色彩的报道
鳕夫潜水 | 发布于2013-08-21 19:51
评论
没有任何可能,就是YY中的YY,绝对是超级大白痴的胡扯,早在20年前日本美国等就已经研究并验证过超导电磁推进技术,结果发现效果绝对悲剧.白痴所谓的100节速度就是当年超导电磁推进所吹嘘的美好理论前景.
greyhond | 发布于2013-08-21 16:06
评论
靠,扯淡嘛这不是,常规潜艇的巡航速度也就20节,战时超负荷运转也就不到30节,不可能那么快的
我很贫血 | 发布于2013-08-21 1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