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末日生存类游戏 5

像饥荒那种的,最好能是敌人是人类的,而不是怪物要那种需要收集装备食物的
发布于2013-08-27 18:39 最佳答案
大逃杀,
不过貌似宣传的和你所说的一样,但国内不能玩
追问
怎么搜到的是网页游戏?
追答
国内玩这个最多的是这个的网页游戏
客户端的好像台湾可以

故事背景描述2020年地球暖化之后,人们面临必须在有限的空间中争取自己生存的挑战。游戏中提供了以东京为背景的一整座自由城市做为舞台,玩家可以在城...

《末日大逃杀OL》

其他回答

你看行尸走肉系列行不行
月影曈僮 | 发布于2013-08-20 17: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