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的华康少女字体为啥卸载不了啊??求大神指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2-01 最佳答案
那你现在用回以前的字体没有啦,如果没有,在cydia下载原来的字体安装上去,
追问
以前的字体叫什么名字呢?
以前的字体叫什么名字呢?

qw545750776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cydia下载管理里删除
追问
不管用。。已经卸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31
评论
我也是,千万不要恢复出厂设置,因为,那样也没用!
追问
那该怎么办呀?
痔疮流血三千尺 | 发布于2014-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