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4ed388"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4”内存。该内存不能为“read”。请问我该怎么办?

求大神解决一下。能解决的,,别说没用的。要通用语言不要网上复制的,我都看过了,没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8-20 最佳答案
清垃圾..........-- 内存不够了 估计你是玩单机游戏的对吧??电脑配置不好就会这样那样  用鲁大师看看 或者..关qq...

其他回答

如果是系统进程不适用上面的方法?找到后卸载重装试试,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有问题请你追问我),还是不行,换类似的软件,到网上搜索一下看看是什么程序,或你在操作什么出现的提示最上边的,*******应用程序错误。

如果是开机出现的是程序的话,看看开机启动中是否有这个选项,那个点点的英文是程序名,如果有将其去掉。如果找不出原因来,卸载出事前下载的东西
低抛高吸_1976 | 发布于2013-08-20
评论
升级下你的浏览器
用IE8或更高
相信加盼望 | 发布于2013-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